正文

告诉你怎么发财

(2008-11-28 22:32:44) 下一个
猫猫阿姨(我不知道应该叫阿姨还是姐姐?)问怎么发财?我就把我的意见说出来:
1.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免费的,我才13岁就知道了,我爸爸给我一个鸡翅膀还犹豫了半天呢。你得辛苦工作、慢慢积累,天长日久,钱就多了。
2. 看一看有钱人是怎么起家的,你能够从中得到想法。
3. 现在去买股票,买好的,不要买多。然后等几年,你就发财了。
4. 别去赌博。不能去。我爸爸就喜欢赌博,他现在都想把我拿出去卖了!
5. 听爸爸说,美国有1元钱一套的房子。你要是买了,银行还给你1万元。你为什么不去买这个房子呢?你将来能不发财吗?
6. 大家都去做的事情,你别去。大家都不想做的事情,你去做,保证不会错。
7. 不能有贪心。
 你要是不相信我说的,就不要理。
你要是相信我说的,就去做,不会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VERY SMA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