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爸,我妈

(2008-11-22 22:06:24) 下一个
我妈是江南一支花,我爸是没用的大地瓜。 一支花插上大地瓜,两个人都笑哈哈。
可是我恨他们,因为他们给我起了个名字叫馿三件儿。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可是我能感觉到那不是一个好听的词,因为别人一听我的名字就笑。但是我又不能改。因为那是我的父母给起的名字。再说了,我的文化低,也不会改名字。要是哪个哥哥姐姐能帮我改一改,那就先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叫平年吧~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三儿,我非常喜欢你的名字。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你爸爸妈妈听你爷爷奶奶的,找他们告状去啊!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名儿不是鱼狼给起的嘛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你鱼郎说说看是哪三件?
馿三件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我也不太知道鱼郎叔叔。我的朋友倒是告诉过我。不过那也太难听了,怕姐姐们受不了。我已经在悄悄话里告诉你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说说是那三件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