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bitch奶奶(8/30/2014)

(2014-09-12 10:07:55) 下一个
底下是我和小P今年夏天住在北京一朋友家发生的,朋友的孩子,5岁两个月,有ASD倾向,非常迷恋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还有“愤怒的小鸟”。

 

今早带XX和小P去公园玩,他俩切磋剑法了!

后来来了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手里拿着一个新式陀螺,旁边跟着一个奶奶还是外婆。XX离那男孩比较近,凑近去看那男孩玩陀螺,小P站得远一些,我拍了张照片,这时我电话响了,我接起电话才一两分钟就听见那奶奶对着XX说话,我跑过看那男孩还没把陀螺转起来,以为他不会,所以我跟那男孩说:“弟弟,要不要我家哥哥来教你玩?我家哥哥很会玩这种陀螺的!“结果那奶奶对着我大吼”凭什么让你的孩子来玩我们的玩具?你们都给我站远点去!“XX跟我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吼叫吓一跳,小P牵起XX的手就走,边走边说:”XX,我们走!这种人不跟他们玩!不要理他们!“结果XX还凑上去急切地说”你插反了,倒过来插!倒过来插!”那奶奶居然对着XX吼:”你再过来,我就打你!“我迅速地拉着XX和小P走了!我问小PXX有没有去抢那男孩的陀螺?小P边走边跟我解释说XX根本没有碰陀螺,只是想帮那男孩,因为那男孩老反着插所以陀螺没法转。

我们走得很远了,还能听见奶奶的骂声不绝于耳!我跟他俩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什么人都有的。对付这种人就是不理。”

小P说:真rude 啊!从没见过这么粗鲁的人!就是bitch一个!(母狗;坏女人)

我:这种人心胸狭窄,不愿意信任别人是好意的,所以特别戒备别人,生怕别人会对她不利。

小P:她比我爷爷还rude,连狗狗Charlie凭感觉都知道谁对它好还是不好呢!

我:就当她是小人吧!

小P:我们如果跟她一样,肯定吵架了!

我:是!对这种人犯不着生气吵架,不屑于跟她吵,所以走开,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小P:嗯!XX,哥哥给你出道题,你来回答:有个老奶奶带着一个小男孩去公园玩陀螺,那个男孩不会玩陀螺,XX走过去想告诉他正确的玩法,那奶奶却对着XX骂。你说奶奶应该骂人吗?A:不应该,因为XX只是想帮忙 B:应该

C: 那奶奶有神经病 D:不知道

XX:正确答案是A:不应该,因为XX只是想帮忙。

小P:答对了!不过,也很有可能那奶奶有神经病,才会骂你的。

XX一听“神经病”三个字咯咯笑了起来。

我:不过这问题是问应不应该骂人,所以正确答案,XX答对了!来给姑姑一个High five!

XX立马跟我击掌,还跟哥哥也击了掌。

小P:妈咪,你还记得以前讲过的那个英文故事叫“take or give”的?就是有个很小气的人从来都不愿意付出,只想别人给他东西的那个故事。

我:记得呀!XX,姑姑给你讲这个故事吧:

从前有个很吝啬,就是很小气的人,只想别人给他东西,自己从不给别人东西的。有一天他掉进了河里,眼看着快沉下去了,很多人都跟他说:来,把你的手给我,我帮你救上岸来!结果那个吝啬鬼怎么都不肯伸出自己的手来,最后眼看着他要沉下去淹死了,突然来了个人跟他说:来,把我的手拿去!结果,他真拉住了那个人的手,就这样把他拖上了岸,救了他一命。

小P:XX,请听题:这个人最后为什么得救了?A:因为他快淹死了B:因为他把手伸出来了C:因为有个人把手给他了D:因为他怕死

XX:正确答案是C:因为有个人把手给他了。

我:为什么别人叫他伸手他不给?

XX:因为他只想要东西。

小P:Yeah!答对了!刚才那个奶奶就可能是这种人!

走着走着,路边有一辆玩具车,XX不假思索得骑了上去。

我:没有经过主人同意,我们不能随便骑别人的车或玩别人的玩具。

小P:是啊,你看刚才那个奶奶对我们很凶。快下了吧!

XX下来了。我们看见了主人,是一个两三岁的男孩和他爸爸。

我马上让XX道歉说:对不起,刚才我们没经过你们同意就骑了你们的车。

那个爸爸马上说:没关系,没关系,小孩子玩具嘛,大家玩,好玩!

我:谢谢!

我们接着走。

小P:XX,请听题:XX刚才没经过别人同意就骑了别人的车,姑姑让XX道了歉,那个主人爸爸却说:没关系的,大家玩好玩。这个爸爸是什么样的人?A:很善良!B:不善良C:不好也不坏D:不知道

XX:正确答案是A:很善良!

小P:又答对了!闯关成功!

快走到家门口时,小P接着问XX:XX,还有最后一道题,听好了!

下次如果我们再碰上刚才那个bitch奶奶说:“你再走近,我就打你!”我们该怎么办?A:打她B:骂她C:不理她D:告诉爸爸妈妈

XX:打她!

小P:对,跟她打,哥哥拿剑戳她,再用Karate功夫把她打倒在地,看她还敢欺负我们不?

我:你俩倒是意见一致?这种人虽然气人,但我们不放在心上不理她的话,也就过去了。万一你打坏了她,她耍赖,你们可吃不了兜着走。

小P:啥叫“吃不了兜着走”?

我:很可能你没打痛她,她却说把她打伤了,让你赔偿医药费什么的。

小P:想想就生气,连狗都不如的人!Bitch!

XX:Bitch!哥哥啥意思?

小P:不告诉你啦,省得你也rude!

你看,小P多会带孩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