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生是“gun”,女生只是“fountain”!

(2014-10-17 13:41:25) 下一个
说个贾棒棒同学的笑话:
今天吃早饭时,我跟他唠叨昨晚去“姑姑”(其实是他姐姐)学校开会,那个counselor(学生顾问)跟我们家长比喻高中生活说:高中一年级就如在大海里遇到暴风雨,随着海浪沉浮,不知自己是否能生存下来;二年级暴风雨停止,但离靠岸遥遥无期;三年级开始看见岸但还需努力;四年级就靠岸了。你“姑姑”现在就在海里沉浮,但我相信她能存活的,只是她老抱怨那个课时排得紧啊!两节课之间只有5分钟,有时候两个教室又离得非常远,从教学楼东边一直要跑到西边,最远的是从二楼的东边跑到一楼的西边,如果不是百米冲刺的速度肯定迟到,而迟到的话,老师都要扣分,所以经常连厕所都无法去。
贾棒棒:那不尿裤子啊?
我:所以要提前安排好,看哪两节课的教室离得近的时候才能去厕所。
贾棒棒:那就lunch time吃饭时间去!
我:你“姑姑”通常是那个时间去,但女孩子有时候来例假就不行了,厕所里很化时间的。
贾棒棒:哦,那我是男孩太幸运了!因为我们boy上厕所肯定比girl快!女孩要sit才能上,男孩直接站着都不用脱裤子,可以节省时间,最主要的是男生pee的速度也快,因为男生是“gun”,女生只是“fountain”!
我:哈哈哈,这个比喻形象,你从书里看来的?
贾棒棒:不是,是我刚才突然想到的!所以我上high school就不用担心上不了厕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