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mping回来了!

(2014-11-11 12:14:18) 下一个
上星期小P学校组织六年级孩子去北边缅因州camping,来回三天,这是自他出生以来第一次离开我。在外面住了两个晚上。营地很冷,早晚都是零下的温度。其中有一天还下雨。
 
姐姐三年前也去过。她说最刺激的是:高空爬绳子,最后要抓着两个铁环象过山车一样滑下来。姐姐当年在高空吓得腿哆嗦,眼睛一闭滑下来了。还有一个比较好玩的活动,听姐姐说是抓住一根藤从小溪的一头荡到对岸去,那个也非常考验,很多孩子掉下去,而下面是沼泽地。脏了也不能换衣裤。姐姐这方面是相当强的,她说她全都做得很好,但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临走前留在我梳妆台上用折纸叠的“郁金香”,一下Bus就问我有无看到那朵花?说是看到它就跟看到他一样的。多情的小P!



吃了三天老美餐,回来美得不行,接他的路上跟我报告啥好吃,还报告做了哪些活动。第一天就荡藤,荡得掉沼泽地里,把靴子弄湿了,晚上在cabin烤了烤还是没烤干,就这样穿了两天多的湿靴子在外活动。那个沼泽地,他说第一次助跑荡过去了,第二次没助跑就掉进沼泽地。那个高空爬绳子倒是成功了,有的同学没敢爬,他说在最顶上确实害怕,可以鸟瞰到房子和树林。好在豁出去了,眼睛一闭就滑了下来。爬上去时一点也不怕,下来非常害怕!
 
两个晚上他都是11点多才睡着,因为隔壁房间太吵。但看他精神还挺好,下了bus说晚上还可以去karate,我没让他去。回到家,把掉进沼泽地弄脏的裤子给我看,膝盖以下全是泥巴。还有靴子,摸了摸,里面还湿的呢。

我以为他回家后会发烧生病,结果什么都没发生。很庆幸他的身体似乎强壮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