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美女! 2014-7-26 05:42

(2014-09-12 09:58:01) 下一个
今天周六,我表姐儿子的女朋友又来了。昨天小P就来跟我报告:表姐家哥哥女朋友姐姐,75%的可能性要来。
我:有如此准确的可能性的?为什么?
小P:第一明天如果下大雨就不来,第二如果单位工作很忙也可能不来。但看天气预报好像明天只有阵雨,不会一直下大雨;因为明天是周末,所以工作忙的可能性也低,所以我estimate她来的可能性更大,四分之三吧,所以是75%。
原来这75%是这样来的?
 
早上我就警告小P这次不要再当”大灯泡“了。小P满口答应。中饭在我姨妈家吃的,餐桌上得知那姐姐1点钟到达县城汽车站。吃完饭我回家,小P去了表姐家。一下午不见小P的人影。到吃晚饭了,才回来。我才得知小P又跟着哥哥去车站接姐姐了。
我:你又去当灯泡了?真是名副其实的灯泡!
小P:哪有?是哥哥让我陪他一起去的。回来后,我大部分时间在画画看书,他们玩游戏呢。
我:那你在他们房间吗?
小P:有时候在,有时候不在啊。
我:还是尽量不要当灯泡哈。上次这个姐姐还从杭州用快递给你邮寄一个礼物过来,这次你也得表示表示吧?正好妈咪那里还有一瓶护肤品,你拿去送给她好吗?
小P:我说是我买的行吗?
我:你可以说是我妈妈从美国买的,让我送给你的。就是上次送给你二舅妈那种,一模一样的。
小P:看你送朋友礼物,如果是女人都送化妆品,那你送男的朋友送啥?
我:你觉得应该送啥好?
小P:送美女!(说完一脸诡笑)
我:啊?送美女?那我那些男性朋友的老婆们不都追着我打?
小P哈哈哈:为什么要追着你打?
我:你说说看为什么?
小P:那是因为那些男的都喜欢你送的美女,就不喜欢老婆了?老婆肯定嫉妒了!
我:对了,那你还说送美女?
小P:你也太不幽默了,不是跟你开玩笑嘛!那你大部分送啥的?
我:咖啡什么的,没什么特别的,美国有的,国内基本都能买到。但送礼,很有讲究的,尽量送对方喜欢的东西吧,总之要合适!
小P:说到这个我想起在美国看的那个电视剧,里面有个男孩跟他朋友说:我要送一个best gift给你,结果被那朋友的妈妈听见了,那妈妈说:The best gift is I gave him the life.说完哈哈大笑。
我:最好的礼物是妈妈给的生命?说不定那个孩子根本不想来到这个世上呢!
小P:妈咪,你怎么看dark side呢?不看bright side?
我:是哈,生命应该是最美好的!但每一个生命来到世上不是他自己的选择。
小P :反正我还是感谢你给我生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