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吐槽大会】暖场 + 【一起V挑战】是谁在问(VEN)你 混搭风可以吗:DDDD

(2023-03-27 14:50:36) 下一个

对我来说,歌只有好听和不好听两大类,其它分类都不存在。


所以,在我眼里没有中文外文歌之分,没有民谣也没有摇滚,当然也没有现代和古风。


忽然想起这首,当然因为它是古风,啊啊,不,当然是因为它好听啊哈哈哈:DDDD


当然更重要的是里面好多VEN字,正好加入V挑战:但这个不是今天速成,而是曾经就是这么V的,而且差点找不着了,我都以为我得重唱一遍时终于翻出来了:DDD
 

 V挑战混搭风能及格吗?
 

另外,想起一个语言学大师曾说过,习惯把W发成V的北方人,往往都受过比较好的高等教育,但我记性不太好,也可能是韦(Vei)庄说的,但是这话我爱听。哈哈哈,看见木有,大V帮崛起不是梦Va哈哈哈。

 

《 旅途 故乡》这个词,实在太爱了,第一眼看到就泪奔了。。。不可救药无可救药的非马上唱不可。。。因为这个词,甚至去把小说也找来看了。小说倒是槽点一堆,不过少儿不宜,还是算了。:DDDD

 


 


※  旅途  故乡 ※

原曲:日《夢と葉桜》
原唱:初音未来
原词曲:青木月光
中文填词:恨醉


是谁在VEN你,不知客人从何来啊?
遗世回声里,你曾说他是你的家

又是谁VEN呢,你知否天地几重啊?
你想他离你多远,浮世自有多大

多少人,问你要去向哪
你不答,只踏山啊水啊
只怕啊,停下脚步会又错过了他
原来你,只是在想家。

来世的他如何把今生的你认出啊?
心头土,已开满隔世的芳华
纵梦里,还藏着那句来不及说的话
也不过,问句“是耶非耶”啊

是谁在VEN你,不知客人从何来啊?
遗世回声里,你曾说他是你的家

又是谁VEN呢,你知否天地几重啊?
你想他离你多远,浮世自有多大

多少人,VEN你要去向哪?
你不答,只踏山啊水啊
只怕啊,停下脚步会又错过了他
原来你,只是在想家

来世的他如何把今生的你认出啊?
心头土,已开满隔世的芳华
纵梦里,还藏着那句来不及说的话
也不过,VEN句“是耶非耶”啊

三生三世的旅途磨破他们双足啊
血色鲜艳了三生路上的花
他们遍体鳞伤却笑着说前世的话
说起了,那句“你是我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