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表姐阿姨,你真的象我亲妈妈一样对我那么好! 2014-7-21 20:03

(2014-09-12 09:55:21) 下一个
昨晚跟我表姐去散步,表姐跟我说了一件小P趣事。

那天我和小P参加初中同学会回家已经晚上快8点半了,小P说很热,坚持还是要去表姐阿姨家睡觉。平常那个时候除了我表姐儿子,其它人都睡觉的,小P敲了门,上楼洗了澡,看到表姐房间还亮着灯,轻轻敲了一下门。表姐开门问他是否刚回来?
小P点头,还问:这么晚来你家睡觉好不好?
表姐:好的呀,没关系,我还没睡着。
小P:因为外婆家比你家热,所以我还是跑你家来睡。你喜欢我来吗?
表姐:我喜欢你来!你今天玩得开心吗?
小P:不是很开心,因为没有什么孩
子,只有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跟我玩,然后好多我妈妈的老师和同学跟我聊天。有一个老师带我去爬山,把我热昏了,回来路上那个老师给我买了瓶矿泉水喝,我实在太渴所以就喝了半瓶。你不要跟我妈妈说我喝矿泉水哈!
表姐:为啥不能告诉呀?
小P:我妈妈平常不让我喝生水,她说矿泉水是生的,所以不让我喝,但我实在太渴了,所以就喝了。
表姐:哦,没事,那种情况比较特殊,你即使告诉妈妈,妈妈也不会责怪你的。
小P:是吗?还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
表姐:什么事?
小P:因为今天爬山很热,
走路走太多,我老感觉我屁股那个沟沟里痛,刚才没来得及告诉我妈妈,你能帮我看一下吗?不过那个地方我们老师说不能随便给人看的,但我老觉得痛,所以还是让你看一下比较好。
表姐:没问题,我可以帮你看看。
于是他自己背过身去,小心翼翼地脱内裤。表姐看到那个沟沟里比较红,可能是走路出汗内裤蹭破了皮。拿了点药膏给他涂了。涂完小P跟她说:啊,好多了!表姐阿姨,你真的象我亲妈妈一样对我那么好!你们一家人都象我家里人对我那么好!谢谢!
表姐: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啊!没事的,赶紧上床睡觉。
小P:嗯,表姐阿姨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