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oy Language 2014-7-6 18:29

(2014-09-12 09:48:19) 下一个
昨天二舅舅送给小P一只狗狗,小P给他取名为“Wony”。
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Wony什么意思?
小P:没意思,就是觉得很cool。也许Wony都没这样的单词,就是听起来好听。
还对着他表哥加一句“Boy language,原原哥哥,是吧!”一边点头一边问“嗯?”表哥也点头回答“嗯!"
我:你们俩这样嗯来嗯去的就叫boy language?你倒是挺会自创单词的!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又来一个”嗯“!然后相视大笑。
小P:妈咪,你知道狗狗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不知道,我不会看。
小P:我知道了,表姐阿姨家的LULU是女的!我去她家检查一下LULU,再来看Wony,比较一下我就知道Wony是男的还是女的了!
我:好主意!还是你厉害!
小P屁颠屁颠地跑去看LULU了,一会儿跑回家报告说LULU有比较大的奶奶的,还有一个地方怪怪的,可能是尿尿的或生baby的?我来看看Wony的。说着就抱起来检查,大声说:妈咪,我发现Wony肚子底下跟LULU长得不太一样的,也没有奶奶,可能是只男狗狗?
我:说得有道理!你可以问问二舅舅去,他比我更懂!
小P:好,这就去confirm一下!

最近感觉小P越来越成熟了。昨天晚饭时,我跟小P说:吃完饭要给果爸打电话改方子。
小P:你好像最近给果爸打电话少了,只有改方子才打对吧?
我:是啊!有问题吗?
小P:只有需要他帮忙的时候才打好像不好哦!
我:以前老打着聊天,是因为那时候他还没那么多病人找他。现在每天有很多人找他,他几乎一天到晚都忙。妈咪也不好意思老打电话给他,怕他太累了!因为打电话说话非常耗气,还耗神的。
小P:那你至少应该告诉他,让他知道你只在改方的时候打电话的原因,要不果爸会误解你的!
我:哦,你说得很有道
理!今晚我就告诉他哈!
小P哈哈哈!

我这次发现小P的人际交往比我厉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