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气的人最傻了!

(2014-06-04 13:15:04)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跟小P去等bus时,因为昨晚下了雨,路边有一滩积水。
我:你记得以前你跟我说“水是循环的,说不定以前诸葛亮哭马谡的泪都在那个puddle里呢!”你说今天这个puddle里有诸葛亮的泪吗?
小P :可能有!但肯定没有周瑜的!
我:为什么?
小P:周瑜只知道发脾气啊!没有眼泪。
我哈哈哈:难道周瑜就不哭了?
小P:周瑜要哭也只是一两滴泪,还没掉下来就干了。不象诸葛亮哭马谡哭的,掉那么多泪。所以这个puddl
e里肯定没有周瑜的泪!
我:是哈!周瑜也太傻蛋了!只知道生气。
小P:生气的人最傻了!生气伤的都是他自己!周瑜那么聪明的人,居然被诸葛亮气死!
我:是啊,周瑜最多可以说是聪明,诸葛亮可以说有智慧。所以有智慧的人才不容易打败。
小P:那司马懿是不是也有智慧?因为他从来不生诸葛亮的气!
我:司马懿,当然是算有智慧的人!
小P:你知道陆逊吗?他那么聪明的,居然也被魏国的人给气死了!
我:知道!他是孙权那边的谋士,可我不知道他也是被气死的!你咋知道的?
小P:我上网查的!你看,我比
你知道得多了吧!说完,小P得意地哈哈哈大笑地上了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