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千万声感谢我主(歌词)

(2013-10-16 20:14:52) 下一个

谢千万声

1)千萬聲感謝我主,祂命為我傾倒。
祂的寶血已流出,成功救贖新造。
讓每顆心敬拜主,每一受造歌唱。
千萬聲感謝我主,我救主,我君王。

副:謝千萬聲,謝千萬聲,讚美不住添增,
與主同住恩典一生惟感謝千萬聲。

2)千萬聲感謝我主,祂愛深高闊長,
祂的恩典已流露,祂以「自己」下賞;
哦,我心何等滿足,已得宇宙至寶!
千萬聲感謝我主,我今已成富豪!

3)千萬顆心歸我主,帶著無比歡喜!
千萬條命活為主,只要祂給氣息!
千萬舌頭讚耶穌,千萬首詩獻上;
給祂──我的親愛主,給祂──我的君王!

4)感謝我主千萬聲,為這許多祝福,
千萬聲千千萬聲,千萬聲感謝主;
那日祂要迎我們,在無終榮耀裡,
祂愛長闊又高深,是我美麗詩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