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算什么,你竟顾念我

(2013-03-09 10:58:29) 下一个
还有什么比生活在神的保守之中更可贵。昨天看了一个基督徒家庭,当九岁的女儿突然得了不治脑癌,一个平安幸福的家庭,顿时如一艘被卷入飓风中的木船,又像被闯入骆驼的瓷器店,顷刻全部都被颠覆,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心理上,生理上,情感上。所谓遭劫,莫大过如此,可怜小小女儿十一岁生日没过上就无言走了,给家里剩下的是寂静暗淡的残缺。又传来在教会里忠心服十多年,我们可敬可佩的牧师也新近被查出直肠癌。惊异,难过。他那么美好的人格,高尚的品行的一个人,谦卑爱人与主同行神的仆人,不解,无语。

我不懂神为什么要让这样的灾难发生在他自己拣选的儿女身上,我也不懂什么样的家庭该遭受如此大的浩劫。但我却看到经过磨难的癌童父母从劫难中出来,变得无比坚强和坦然,看到经过昨天暴风雪肆虐后的天空今天更加蔚蓝美丽。

神爱的他必管教。昨晚查经班上查到撒母耳纪下12章,神爱的君王大卫,被神严严管教:他一生戎马征杀,刀剑不离开他的家,亲生骨肉互相血刃,但就是他,却写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颂神诗篇。千年过后,弥赛亚从这个家族生出,祝福了全人类。神啊,你用全能的命令托住万有,也托住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

我曾亲眼见到自己的原生家庭,随着父亲过世,因为遗嘱,亲人间感情瞬间破碎,互不理睬。十五年前我把神给的智慧献给了自己的小家,亲手建造了一个基督徒家庭,子顺妻贤夫爱,幸福满溢。我生活在恩典里。神也托住我的小家十五年,毫无差池。信主和不信主的家庭,强烈的反差,令人感慨。

“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然眷顾他。
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天地都要灭没、你却要长存。
天地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你要将天地卷起来、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变了。
惟有你永不改变、你的年数没有穷尽。”

星期六早晨,老公带儿子去教会服事,留下独自的我,遥望窗外美丽雪景,晴朗的蓝天,近览室内整洁清新的家具花草,脑海里飘着刚练习完的钢琴曲旋律沉思起来。我算什么,你竟顾念我!二十年前你带我来到北美,我便无需再忍受大陆后来雾霾的空气,毒奶粉黑心食品的毒害,求告无门无望的委屈无奈生活;我也不需要在上班路上颠簸一小时早七晚六,没有在病痛家人中辗转挣扎;没有在财务困顿中悲呼叹息,没有在婚姻破裂子女矛盾中哀哭流泪。主啊,我算什么,你竟顾念我!

我一生中有犯罪,有作孽,有悖逆,有冷漠,至今我还没有像蜡烛,去照亮那黑暗地,主你竟顾念我!我早晨在床上忧伤痛悔,为罪为义为审批自己责备自己。主啊,忧伤痛悔的心你不轻看,悔过更新的灵你更珍惜,这就是你要的吗?如果是,主拿去吧,这是我惟一能够给你的东西。

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但我宁愿落在永生神的手里!你用全能的命令托住万有,也托住我,无论你是保守我在幸福中感恩赞美,还是保守我在困顿中不至失落,主我都要说,我深深地信靠你,爱你,跟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