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29天读完一遍圣经见证

(2012-06-01 08:52:17) 下一个
主,我要聆听,聆听你的话语;主,我在渴慕,渴慕更认识你。

2011年三月父亲过世,心灵受到重创,觉得人生苦短生命无常,为了让自己内心充实起来,就打算去报名读AOC,但已经错过了报名期,现在看是那时入学动机不纯,神不准许。刘校长建议我回去好好读圣经第二年再申请,我心里雪上加霜,倍觉沮丧。冬去春来,借着人,事,我内心的枯竭经过一年沉淀熬炼,终于重又发出新芽,今年我对主的渴慕更加深切,追求他的心更加坚定。学校一宣布今年招生开始申请我就去查询。意外发现,去年的报读资格是读两遍以上圣经,而今年申请资格升格为要求读过三遍圣经以上!我需要再读一遍圣经才能报考,怎么办?

读AOC是一个四至六年的委身行动,它没有文凭,没有功利,没有褒奖,唯有神自己魅力的吸引,据说校长曾对学员说过:“我们不要你们的钱,但要你们的命”。在主的感动下我去年底停掉了不错的生意,同时决定陪伴小孩走过青春期。这样我正好有六年时间,让我读完AOC的全部课程,然后和儿子一起毕业。对青少年来说属灵的生命身教比言传更有效,让孩子亲眼看见主的生命如何在我里面成长,多么美好。

自从5月3日立志在一个月内读完一遍圣经,经过祷告我开始了每天两章的读经旅程。我决定这次读经从旧约第一章和新约最后一章开始,用对读的方式,因为以前都是从头到尾读的。生活变的匆忙起来,我的心也随着两约故事走进了以色列人的历史,如此快节奏的回顾整段人类属神历史,我更清楚地看到神对选民的心意,管教和作为。读经的日子是充满喜乐,充满膏油,充满感恩的,全家人都为我鼓掌加油,孩子们每天都关心我的读经进度,老公也用更多佩服的眼光赞许我。

5月25号接近尾声,也是读经最艰苦的一天,这天同时读“以赛亚书”和“使徒行传”,两书共计94个章节,读到眼发花,头发懵,但我还是一直坚持读到深夜一点。对我最难读的是48章之长的以西结和52章之长的耶利米书。尽管如此神的喜乐油与我同在,我每天为自己的成就欢欣,孩子也因我的喜乐而快乐。在大儿子大学一年级暑期大考那周,他累到不行,给我打电话诉苦,我正号用刚读的圣经话语鼓励他,彼此加油。

5月27号是主日,12岁的小儿子前所未有地在星期天大早醒来,一反常态赶做完主日学的功课。他那天要去参加两个足球比赛不能去上主日学,却认真托我帮他把主日学作业交给老师,这在他是第一次对主日学作业如此认真。等我替他去交他作业时,他的老师正在课堂上生气,这些中学生们都没有时间做主日学作业,我儿子的作业一递进来,老师大大惊喜。

终于,带着满足的喜乐,我用29天完成读完整遍圣经的计划。得到乐牧师,师母的恭喜,和教会执事会主席的奖励。圣哉,圣哉,圣哉,全能大君王,,,我心底歌声响起,在人不能,在神全能。感谢赞美全归我主耶稣基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