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心底的歌

(2012-06-01 08:01:03) 下一个
5/20/12
主啊,我爱你
我一睁眼就向你表白爱情
我的日子每个人的日子
短暂如朝露去日苦多
星斗一世如我极微
却也不能枉过
主啊,甚愿你祝福我
你是天上,地上,海里的王
我要你祝福我

我的一生充满了你的应许
当我行在你的道上
你恩典的脂油
就在我的额头流过
我所行的路径
满了你的,
应许
恩典
管教
同在

哦主啊,跟随了你
我短促的一生
就有了走下去的理由
你是我的理想
你是我的盼望
你是我绝望中的明光
你是我向往中的太阳
有你同行的生命
变得多么奇妙
令人惊喜欢畅

主啊,你是我心底的歌
是我灵魂的杖
感谢你黑暗中的陪伴
光明中的指引
感谢你在万人中的拣选
感谢你让我真尝到你的美善
我的爱情我的歌
我的良人我的伴侣
爱你,永远不变地拥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