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属灵旷野

(2010-08-02 08:58:14) 下一个
爱君,你好,
这段日子深深迷茫,灵里面也完全混乱颠倒。我信主十年了,一直深爱主,热心传福音,也有果效,在教会不断事奉,神也一直恩待我和我家。但这两年好像是走入了一个属灵的旷野,四周无人,也没有属灵伙伴同行。有几个我羡慕的属灵长辈因着各种各样的世俗事情,他们的为人处世,让我齿寒。

抬头看主,主掩面不看我,和资深属灵人交通,他们的圣经大道理(包括我先生)能压死人。神把我造成一个聪明,活泼,美丽,能干的女人,但在属灵和世俗的争战中,我活得很没有见证(我胜不过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今生的骄傲试探)。我经常会站在世俗一边诘问神,虽然我里面知道神是对的,但人的悖逆就是要挑战和反抗神的命令。

我是个心思意念感情都很复杂的人,很少有人能明白我的感觉,我也不期望来自人的答案和安慰,我先生老用“你有太多自我需要被对付”这句话来结束和我的对话。他是个简单纯粹的人,完全不能了解我的内心世界。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了解我,但他是有妇之夫,我不会去进入这个试探。
只盼望有一天,神亲自给我答案和安慰。让我能了解和帮助更多像我一样奇怪复杂的人。

我是个深深爱主,又无力全然委身的灵肉分离的基督徒。我现在不愿意再传福音,因为饱尝属灵争战痛苦的人知道,那不信的,比信的倒还好过一些。 谢谢你聆听我的呻吟(也许在你眼里我是无病呻吟,我那个可爱的先生就是这么说的),请为我祷告!

软弱的姐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书拉密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告诉你哥哥,"不犯罪的情形下,一心归向主"的基督徒是没有的。
不是罪人的人,归主还有意义吗?基督徒的宝贵在于悔改,而不在于不犯罪。基督徒的宝贵在于,在罪孽的深渊中还紧拽着神的衣襟,而不是她干净圣洁到和耶稣的宝血没关系的地步。很多圣洁一生的老传道人,晚节失丧(和性无关),让我齿寒。谁能说自己现在洗净了,将来不再弄脏?我是个被洗净了,又回到泥里的猪,因为爱好泥土,是猪的本性。又有谁不是?
不同的是有的猪,为失身失节偷盗杀人而忏悔,有的猪为自己一个不洁的心思意念而痛哭忏悔,而后者才是哥哥说的,悟性高的那种。
谢谢MM
书拉密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愚风的评论:感情复杂的女人值得简单的男人爱他,因为她是一杯加了糖奶的香浓咖啡,里面有太多丰富,让瘾者恋恋不舍。而单纯,简单的男人就像一杯白开水,虽然健康宜人,但同时也索然无味。神喜欢简单淳朴的人没错,但复杂丰富的人更是神的杰作,他们要承受比简单人更多的精神炼狱和十字架的对付。但我相信历史上神重用的属灵伟人,都是曾经是复杂而不是简单的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姐姐是牧者要巡回小羊,更改笔误如下:

如果姐姐是牧者要寻回的小羊。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和哥哥探讨了一下。哥哥的观点如下:

哥哥认为你遇到的状况不是单一的,许多基督徒都遇到过,只是姐姐的程度更明显。

一方面是世俗的金钱、情欲、性,一方面是爱主的圣洁之心。人不可能两方面都要,都不舍弃的。

哥哥认为姐姐爱神没有姐姐自己想的那么多、那么深厚。哥哥建议姐姐犯罪一次,犯罪后姐姐才能放下自我,真正的懂得神的大爱。

哥哥说只有悟性高过姐姐的人,才能在不犯罪的情形下,一心归向主。哥哥认为姐姐的悟性在尘世的凡俗里没有姐姐自以为的那么灵动。

(以上不是哥哥原话用词,系福田用自己的语言表达。)
*************************************************

姐姐,凡事不要急。也不用急于找出路。等人的办法用尽了,神的大能就会彰显。

我在灵命低落的时候,最怕听人家讲大道理,那些大道理真是令人受罪。我以为:如果姐姐是牧者要巡回小羊,不论姐姐偏离主路多远,神都不会放弃姐姐的。

原天父的爱和父神的话语感动姐姐的灵,温暖姐姐的心。愿姐姐的一切的饮食起居都有神的保守和看护。

我爱姐姐。祝福姐姐。

愚风 回复 悄悄话 您说主掩面不看你,也对也不对。

对的地方在于,神不能与复杂的人--尤其是感情过于复杂的人--亲密同在。因为神是极其单纯的,单纯得容不得任何掺杂。

不对的地方是,神的确与您的家庭同在,并通过您的先生给了您很大的祝福。因为他是单纯的,神就与他同在。试想想,面对一个感情复杂的太太,却能以单纯的心爱她、爱主,这人是何等蒙福的人啊!如果不是神的恩典,哪个丈夫能做到这样呢?一个男人只要有一丝不信靠,就会闹得不可开交。

当然,复杂的人会变简单,只是您还没有被复杂折磨到精疲力竭的地步。相信主的恩典够您用的,因为您已决定不给魔鬼留余地,更因为软弱的在祂里面能变刚强;那时,您会尝到单纯的甘甜。

愿主祝福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