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种惦记叫心痛

(2009-02-23 09:36:03) 下一个
心痛哥脸上的笑容。
怎么可以笑得出来,
如果不是有一种信仰叫爱?
心痛哥鬓角的霜痕。
怎么可以毫无隐讳,
如果不是有一种关系叫信赖!
约伯的苦杯我求父挪去,
但不是照我的意思。
如果你定要哥饮下,
那么父啊,请变你的黄连,
入口时如怡甘甜。
在过去六年的苦炼里,
哥仰望着你,
但如今他有了妹的惦记,
无论陶匠的炉如何炙热。
妹的手请牵上,
天路狭窄时可以搀扶;
妹的心请拿去,
艰苦难熬时可以陪伴,
从今往后妹的牵挂,
哥就收下吧,
在默祷中,
你该知道有一份红颜叫知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爱姐姐,很高兴一早见到你。早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