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2009-02-02 19:03:36) 下一个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不是显示自己多么高尚;
我曾在黑暗中迷失,所以我需要那生命的光。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不是“我”在居高临下瞭望;
而是我愿抬头仰望,居高者就给了我“他”的眼光。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不是好为人师指点迷茫;
只因一只被寻回的羔羊,有太多的感恩愿与人分享。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我知祷告不是对着空空的心房;
那个慈悲仁爱的天父,日夜都愿聆听我向他倾诉衷肠。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不是炫耀自己有多么坚强;
而是承认自己非常软弱,愿意接受伸出来扶持我的臂膀。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苦中高歌不是要显自己的悲壮;
只因我听到了天使的歌声,情不自禁加入那赞美的合唱。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心中仍会有悲痛和忧伤;
那是因自己仍会自私犯错,也来自对失丧灵魂的承当。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不怕人说我是“宗教狂”;
因我知我信的不是宗教,而是一个真实生命的信仰。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深知肩头所托付的分量;
让人人都明白天父的心意,重生的生命里没有死亡;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不是追求死后进入天堂;
惟愿今生与永恒者同在,追求每日都活在美丽的天上。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心中升起神圣的异象;
福音普照神州大地,我已在黎明中看到曙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