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该从家中除去的玄密之物--基督徒须知

(2008-12-03 07:47:39) 下一个

1。有宗教涵义,异教,玄密已及外表邪恶的塑像,艺术品和图画。

2。玄密的书籍,杂志,符咒,装饰,首饰和戒指,项链。

3。任何与心灵力量,催眠,占星,幽浮,撒但教,巫术,轮回,空手道,东方宗教有关的物品。

4。新世纪运动的书刊,物品,象征,标志,如:水景,独角兽,金字塔,瑜珈,通灵,冥想,等。

5。撒但和重金属摇滚乐集,海报,衣服,以及相关饰物。

6。角色扮演的玄密游戏,例如“地牢与龙”等等。

7。暴力及玄密的卡通,例如“宇宙大帝”,“变形金钢”“雷霆猫”等。

8。所有限制级电视,录像带,CD和色情电影,录像,色情刊物。

9。毒品,烈酒,纹身


可憎的玄密物品

重金属摇滚乐和年轻人喜欢贴在卧室的遥滚乐手海抱,上都有撒但的记号---骷髅,纳粹党辉,山羊头,倒过来的十字架,鬼魔面孔,棺材,锁链等。有些甚至曾在撒但教仪式中被祝福过。年轻人把这些物品放进房间,无异于引狼入室。歌词都是关于撒但,扭曲性行为,以及充满各样邪恶本质的歌词。

摇滚乐一直是辖制全世界千万青年人的有力工具,它那强烈沉重的节奏,与南美和非洲几个异教部落里巫医召鬼的节奏一模一样。籍由那些晦涩难懂,属乎鬼魔的歌词,重金属摇滚乐推销撒但教,神秘主义,叛逆,虐待,自杀,谋杀,以及其他反社会的价值观。

许多摇滚乐手成为当下年轻人崇拜的偶像,歌迷们追随他们一场接一场的演唱会。有些摇滚乐手把自己的灵魂卖给了撒但,以换取权利,金钱和影响力。他们愚昧地以为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欲却不知道选择的是一位无情的工头;难怪他们许多人英年早逝,突然猝死。

摇滚乐引领许多人离开传统价值观,接受以自我为中心的生活方式,吸食毒品,酗酒,放荡的性行为,打开被撒但控制的大门。

另一种玄密内容,则是透过卡通,电影,玩具的渗透,来攻击摧毁我们的孩童。电视上许多卡通和商店中相关的玩具,不是大刺刺的引介,就是巧妙地让人联想到玄密事物。魔环和巫术被形容成解决问题,突破阻碍的正当方法,在这个少有真正英雄出现的世界中,孩子极容易被那些拥有神奇力量,想象中的英雄所吸引,像外星人等,这些角色比西安市生活中的人物更让他们感到真实,具有能力,兴奋。

卡通和电影中的这些人物,常透过神秘仪式来取得能力,他们的目的就是在为孩子们铺路,让他们在一生中企图寻求这等力量---绝大部分是透过玄密的管道,但至终他们将不会找到,只会使自己向鬼魔的辖制敞开大门。例如“亨利波特”。

许多玩具和卡通人物,都是在异教文化中被膜拜之神祉的现代版。这些古代异教神只不过是撒但及鬼魔力量的具体呈现,在他们最处的崇拜仪式中,都有人及动物的牺牲献祭。

基督徒要警惕孩子身边的这些物品,因为你们是脱离了撒旦控制的光明之子,自然是撒旦攻击的重点目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