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基督里作新人(见证分享大纲)

(2008-12-03 07:36:31) 下一个

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哥罗西书31-4节)

祷告:

我是1998年夏蒙恩得救,1999年复活节受洗归入基督大家庭。主内七年,我在奔走天路的路程上,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我只是做了一点儿基督徒理所当然当做的事,耶稣却给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荣上加荣。


  1. 我是一个爱思考,爱读书的人,小小年纪就因着书本知识看破红尘(我现在都不鼓励我儿子看太多的闲书),个人经历也是相当丰富,为寻求刺激,频频调换工作,调换专业,事实上是企图摆脱空虚。

  2. 看到人间的罪和自己的罪,无法摆脱罪的捆绑和控告,让我感到人生的绝望。

  3. 偶然机会听到福音,就马上接受了自己的救主,找到重生的机会。

  4. 因为若不是神的福音,我已经死过了,肉体上我多少次思量着如何结束自己无聊的生命,精神上哀莫大于心死。感谢主,他成全了我寻死的心志,(不如说我是寻神的心志)

  5. 而这次死不是我一个人下地狱的去死,而是与主一起上十字架的死。

  6. 找到了耶稣我就死了,痛痛快快地死了,(见证:愿意让神的灵进入我的心,帮助我脱去旧人,穿上新人。我的旧人没有爱,自私,傲慢,蛮横,目中无人,败坏,夸夸其谈)

  7.  

  8. 然后又活了,(见证:爱那不可爱的,谦卑下来,多行一里路,凡事为主而做,不再体贴肉体)“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而是耶稣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既然死了,又活了,我就不再思念地上的事。(股票,房地产,上班挣钱,大房,新车,私校,身份)

而是求上面的事。什么是上面的事————(神的大使命!“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当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的时候,我们就喜爱读经,祷告,参加聚会。神的灵与我们同在的时候,我们才能活出神的性情。(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如此,是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末世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