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仰望天上的家乡(原创)

(2008-12-08 14:19:09) 下一个

青草仰望东方朝阳

露水晶莹闪亮

生命链起始循环在草原

牛羊就有盼望


麦秸仰望天空春雨

穗粒鼓满饱胀

人类于斯滋养繁衍世代

生息万物灵长


使女怎样仰望主母的手啊

羊群离不开牧人的杖

身为被造我们竟忘记

生命来自何方


造我们胸膛的是泥土

人却不像尘土一样

始祖鼻孔承接造物主的灵

人类才被赋予治理这地的力量


虽然犯罪让我们肉身属土

灵却挣扎渴望向上

匍匐在泥泞里的亚当后代啊

看耶稣的血衣在十字架上闪光


兄长说他先去为我们预备地方

那美丽的名叫天堂

切切仰望天父的帐幕

回家乃是走天路人的盼望


从此长天碧蓝让我们向往

大地辽阔不再是我们留恋的地方

当天地都废去之后

属主的生命便要飞向永恒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