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愿他用口与我亲嘴

(2008-08-26 14:01:58) 下一个
“愿他用口与我亲嘴”,这句话是圣经“雅歌”里的第一句话。这里的他是指良人,这是佳偶的心愿,她渴望神,如此的渴慕,愿他用口与我亲嘴。
乍听起来似乎有点让人肉麻,但这却是神教给我们,如何与他亲近的最大胆的一句话。
为什么?
因为神掷地有声地告诉我们:“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

亲嘴表示最亲密的关系,当一个女孩子邀请男孩亲她的嘴的时候,那是爱情的最高表示,是从心里发出的毫无保留的爱慕之情。妓女可以邀请男人进入他的下体而毫不犹豫,但不能邀请男人亲她的嘴,至少主观上不会。

亲嘴绝对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动作,没有爱的亲嘴,肯定是最恶心的的动作。记得我儿子三四岁的时候,我太爱他,忍不住亲了一下他的小嘴,第一次令我难堪的是,他居然下意识用手抹一把我唇碰过的地方,仿佛在抗议,他已经是个有个体意识的小男孩了,不能再让别人碰他的嘴唇,哪怕是亲爱的妈妈。

当我们爱神爱到愿他用口与我亲嘴的地步,我们就能品尝到比酒更美的来自神的爱情。那种爱情是超越天地之间,胜过死亡阴霾,永不更改的爱情。

我尝过这种爱情,我渴慕这种爱情,我拥抱这种爱情,而神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故,我是一个幸福快乐的他爱的佳偶。

我现在懂得享受“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你们在其中要欢喜快乐”这句来自良人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