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泽西暑假“泼水节”赞美神(图)

(2008-08-17 15:42:50) 下一个
北美暑假'泼水节' (图) 2006-08-26 20:18:40
暑假结束前, 教会团契里五个ph.D家庭作伴, 大人孩子21口去新泽西州靠近大西洋城海边一个叫wildwood的海边水上游乐场玩水. 门票$29/人, 但这个高智商的团队买的是$17/人 :))   驱车行程六小时, 车队没有一车掉队, 策略是"红布条".

大水无情, 每隔一分钟倾桶而泼, 水的冲击力度和声响, 用"毛骨悚然"来形容最恰当.仔细研究过大桶倒水的原理, 水的隔板处实际上是在蓝色小拇手指的地方, 大约桶的二分之一处, 那是让桶失去平衡的支点, 看起来好象是整桶水一般. 

人们激动, 兴奋, 又害怕地在大桶下面等待泼水, 感觉就象等待死亡判决. 水过之后发现自己还好好地活着, 那种幸福, 快乐, 酣畅就是经历凌空泼水的意义. 不是很多人敢于尝试那吓人的一刻. 左旁站着的是一个救生员.

令人鬼哭浪嚎的滑水道, 分为五个等级, 根据你个人的胆量, 逐渐尝试更高级的刺激, 我勇敢地完成了全部. 最痛苦的是平躺裸滑(不垫器具),几乎是自由落体式的滑落, 使人的主观意志完全失控, 身体在滑道里左右奔突摔滚, 小命完全交由地心引力摆布.我最恐惧的时候没有叫唤,而是默默地祷告:"耶稣, 我将灵魂交给你了." 结果立马感觉就象在柔软的棉花云里漂浮, 不再是森人的滑水道, 当脚触在浅浅的水池里时,才不由自主地快乐道: "赞美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