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回答信仰家园网友灵语的问话

(2008-08-17 15:39:07) 下一个
奇异恩典----回答信仰家园网友灵语的问话 2006-12-14 12:43:51



回灵语网友的话:

1. 不是我狂妄,是事实如此

2. 认罪的,要好过不认罪的(飞机大都不认罪),因为认罪才能悔改,罪都不认,谈何悔改?

3. 上帝说人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4. 罪有代价( CONSEQUENSE ),上帝要追讨罪债

5. 还清债的(你尽力还,剩下的耶稣替你还)你上天堂,还不清的,你自己也知道要去哪里,神是公义的。因为神不仅掌管地球,还掌管地球以外的空间。不仅掌管肉体,也掌管灵魂。神更是爱的,他愿意人人进天堂。

6. 自己的亲人不能进天堂,是因为他们选择不相信救恩,尽管我难受,我也不能强迫他们接受神要审判的观念。

7. 但如果我不跟他们传福音,就有祸了,神要审判我不爱亲人的罪。

8. 就象我现在跟你写回信一样,信不信,你有选择的自由。

引用)灵语回帖:

大家快看看这个狂妄的。。。写的狂妄的。。。好像只要信,认个罪,再犯罪都没啥。怨不得基督徒们发动了战争还丝毫没有内疚!
我就不信他全家父母兄弟姐妹全信!那这个爱河鱼饵怎么活呀??看自己的亲人下地狱?
(引用)爱河鱼饵发帖:
你以为基督徒是什么好东西啊,他们不过是一群罪人,他们常常犯罪,不仅常犯 , 还边认罪边犯罪 , 先认罪 , 后犯罪 , 再认罪 .... 直到终点 . (这个罪不是 CREAM ,而是 SIN )
但上帝他老人家就爱这口 , 只要你认罪悔改 , 哪怕改不完 , 剩下的他都忽略不计 , 他儿子替你还了罪债 , 你快快乐乐进天堂 . 所以才有一首著名的歌叫 " 奇异的恩典 ". 信不信由你 , 呵呵

奇异恩典,如此甘甜,
我罪竟蒙赦免。
昔日迷失,今被寻回,
盲目重又得见。

如斯恩典,令心敬畏,
解脱万千忧惧。
归信伊始,恩典即临,
何等奇异珍贵。

冲决网罗,历尽磨难,
我已踏上归途。
恩典眷顾,一路搀扶,
引我安返故土。

主曾许诺,降福于我,
圣言信靠不移;
此生此世,托庇于主,
与主不弃不离。

本歌的作者 “ 牛顿 . 约翰,生长英伦,离经叛道,罪恶沉沦,放逐非洲,身经大劫,蒙主恩佑,履险如夷,且膺圣职,年八十三,辞世安息。 ” (墓志铭)

他在七岁的时候母亲去世,但虔诚的母亲在生前不断为他得救祷告,也盼望他能做牧师,终于在三十年后才得见果效。他幼年随父亲航海,染上水手放荡恶习,吃喝嫖赌,无所不为。后来被征兵,曾逃脱又被捉回。以后利用海运做贩卖奴隶生意,想不到因闹出事来,自己反在非洲沦为奴隶,备受痛苦,幸亏父亲知道,派人把他救回。在他乘船途中,忽遇大风浪,船几乎沉没,他知道自己一生离弃神,于是认罪悔改,得以平安回国。重生以后,生命有了奇妙改变,献身终生为主所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