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鹰的生命,却活在鸡鸭笼里--回“世道变了”网友

(2008-08-17 15:38:00) 下一个

2006-07-15 10:15:28

你将圣经当作文学作品,哲学作品,艺术作品....来读,都不能说你错,你自己也觉得很公正,很客观,很自得其乐.
但是有一条我想跟你分享:

你是一个有神的形象在你生命里面的高贵的人,(你是按神的形象造的,不论你承认否),也就是说,你有一个鹰的生命,却不幸孵化在农庄里,村妇教你学会了满足于按鸡鸭的思维模式来思考问题,或者说是活在鸡鸭的笼里(被你的生物人有限的头脑禁锢了).

盘旋在上空的老鹰(父亲)有一天看见你,大声说,"飞起来,孩子,你就会看见不一样的大地,你是鹰!".你却说,"我现在看到的农庄已经足够大了,而且你凭什么说我是鹰?我不信".

鹰爸爸也不能琢死你,他爱你,只能等待你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原来有鹰的翅膀,也能飞向天空.
如果你永远也不能发现自己的生命本质.鹰爸爸还有许多其他能高飞的孩子,但他们的福份也许和你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