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叹文学城“污秽不堪”的信仰家园

(2008-08-17 15:26:20) 下一个

2006-06-25 21:18:49

家园本当是个美好的地方,信仰家园却是不同,实在不愿,但也不得不说----污秽不堪!
既然是家园,来者就当谈自己的信仰.你是基督徒,就写你的见证,你是佛教徒,就言你的修行,你是回教徒,就颂你的安拉.
你是猪教徒,就唱你的八戒"诺",你是钱教徒,就念你的铜臭经,你是科学信仰教徒,就讴歌你的达尔文.你是肉欲信徒,就啖你的皮囊下水.....

坛上人家各抒己见,各家信仰唱各家戏,你方唱罢我登场,岂不快意?

然而就是有跟贴数量最高,称兄道弟的几个老硬马甲,从来不伸明自己的信仰,只是一味"剿匪".谁的信仰贴一出来,只要不对他胃口,就马上围攻剿杀,围追堵截,死缠烂打.写者一幅辛苦贴上坛,还不到十分钟,就被口水混战淹没,成为最短命的丘冢.

本坛版主修的应是极端静功,无任再恶劣,卑下,无耻,荒谬,对骂的口水,他老人家都能吞咽得下.
岂不知,长此以往,大侠作者,高超写手,仙界高人,都再不屑而顾,长叹长笑而去,只剩下几个跳梁小丑(也跳了有一,两年多)天天登坛表演口水术,让偶然串门而来寻求精神信仰的路人,一进论坛,就见砖头屎头一通乱飞,吓得抱头鼠窜,再不敢趟这坛的混水.

君不见,文学城其他坛子,一帖上坛,数千点读,而信坛最好的帖,只要没有置顶,就百十个点读,就是置顶,也是置你一万年太久.真真冷了白衣大侠写手们的心.

好写手才是信阳论坛的灵魂人物,而不是那些长期霸占论坛,从没有自己信仰观点,只会跟骂人帖的渣滓鼠辈就能撑牢台柱的.鱼饵上坛三两周,险遭口水没顶,深刻领教了信坛的恶风劣俗,也不知何时还把自己沦落为叫卖牙刷牙膏的摊贩走卒.实在心酸,胆寒.

如今,该是清洁,整理信仰家园的时候了,论坛大小,人人都当反思,悔改!
同意我观点的请顶贴,不同意的,请另发新贴,谢绝跟尾骂帖.摆脱,拜托各位有此好的大人.以前,现在,将来,鱼饵有所得罪过的马甲主人,请借机宽谅则个,我这厢抱拳有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