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马叔叔-改变生命道路的机会

(2008-08-17 15:23:16) 下一个
马叔叔-改变生命道路的机会-10-03-05 2005-10-03 09:02:33

妈妈,但是他父母接受了这个名字对吗! 这也就是父母的祝福了.

请代我问马叔叔好!八七年,也就是十八年前我去兰州看他,只看见了他太太,没看见他.真是遗憾一生.要是他将来能去天堂,我们还可以在那里相见,否则就再也见不到了.她太太还给我一些白兰瓜.十八年后我在大洋彼岸谢谢她吧.人生好短暂,尽管有人能使,生如夏花般绚烂,但也无奈只能,死在阴间永远的寂静中.而你我母女却能靠着耶稣,将来脱离死亡的毒钩,在天堂里永叙,何等的福份!!! 我真是深深地爱你们,所以花那么大力气让你们信耶稣,得永生.

如果马叔叔也愿意了解天堂之路,让他给我写电邮,就象当年我给你传福音一样.或者你将我以前写给你的信复转给他看,将耶稣作为人生最珍贵的礼物,送给你最好的朋友来表达你对他的爱(神放在你心里的无私的爱).信仰选择完全是个人的权利,但是能否听到福音就是一个机会的问题了,这个机会现在就在你的手中.到时候耶稣在天上见到你问,你有没有将我介绍给你的好朋友马冀,我给过他一个机会,让他和你一同来到天堂?你说我只是自己来了,忘了他的事了.天使就会将马叔叔在地狱里的状况让你观看,然后你就带着这个羞愧和亏欠进入永恒. (决不是无稽之谈,圣经里都有真实的案例)

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