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跟年长母亲探讨教育孩子

(2008-08-17 15:14:13) 下一个
人物: 凌--姐姐, 加加--姐女儿,大一学生  啸--鱼饵14岁儿子, 泡--7岁儿子
场景: 啸刚从中国独自旅行回美, 外婆给他1500人民币,他在机场转机时,自己做主换成了美金,避免上缴.
yuer says:
啸说他手里有208元美金,都是你们和我给的,我也不没收了,高中生该有点零花钱,我打算给他开个银行帐号,让他自己学习管理金钱.谢谢你们馈赠.
says:

says:
他们什么时候开学?没给泡泡买件礼物非常遗憾.
says:
看泡的相片非常可爱,开学该上二年级了吗?
yuer says:
泡是可爱,他爸爸宠他要命
says:
凌宠加更离谱
yuer says:
但我对泡有些严厉,要么七八岁孩子太皮脸,能赖就赖.你不是给泡泡书包做礼物了吗?
says:
让她和爸妈在一起睡
yuer says:
孩子要宠,但也要有管教,爱是孩子最好的礼物
yuer says:
啸昨晚回来兴奋睡不着, 就钻到我被窝里跟我聊天到两点半,
says:
你学会爱心了,我是有原则的,离谱的娇惯没有好处.
says:
我和凌说,古人云:女大避父,男大避母.我认为是对的.当然偶尔钻一次还是可以的.
yuer says:
古人说的没错,但是时代在变化,他在父母那里得不到爱,就到异性那里去寻找
yuer says:
我小时候喜欢上你们的床爸爸总把我赶得远远的,我很伤心.
says:
看来这样宠爱还对了?!
yuer says:
我到现在还清楚记得你让我进你被窝,还给我掖肩膀,我到现在还记得你身上的味道
yuer says:
当你要起床去烧饭,把我掖紧掖暖和,我心里多舍不得你走,那母爱的温馨让我一辈子记住和感激.
says:
太遗憾了,我还想向老同学夸耀呢.让他们看看美国教育孩子多么有自立和自理能力。
yuer says:
你对我的一点一滴好,每个细节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你给我织的每件毛衣花色,我都记得,每件新衣服颜色我都没忘
says:
你的嘴真甜,是信主后学的吧。凌到现在也没说过一句你这样的话,都是说我,她晚上回来晚了,不给她开门,让她写检讨,说一点面子也不留,邻居夏叔叔等人说情都不行。
yuer says:
神说:爱能遮掩许多过犯.在爱中的管教是最有效的.每个人都要检讨自己的不是,而要饶恕别人的不是
says:
我对凌说,我现在知道错了,很对不起你。
yuer says:
主让我们有感恩的心,宽恕的灵.如果她不能赦免你,她其实自己心里比你的伤害还大
yuer says:
当年我们不认识主,犯了许多罪(包括对家人的忽视和伤害的罪),现在知道了,就不要再犯罪,要悔改.以前你有对凌太严厉批评,现在就要加倍温柔来弥补
says:
看到这样一幅广告:“宝宝优秀,妈妈成就”。很精辟。
yuer says:
我以前对啸太过严厉,你都看见,也都是我从你们那里学来的,现在认识到自己的错,就加倍将爱补偿给啸,忧伤痛悔的灵,神必不轻看.
yuer says:
当我看见啸教泡弹钢琴, 很严厉,没有耐心,心里格外忧伤,联想到我对他严厉的伤害会使他将来也对他的孩子严厉对待,我心真很痛,所以天天为他祷告,求主将我对他心灵的伤害抹去,不要留下阴影笼罩到第三代
says:
天性难改。我是边改边犯。但是现在知道自省了,讲完知道后悔,还能承认错误了。
yuer says:
我爱你,因为你在我幼小的时候,在那么困难的条件下还给我那么多的温柔和爱,真是一辈子的财富.我们自己真是本性难移,所以要主耶稣来帮助我们挪去自己身上的罪,所以要天天祷告,赞美,感谢.
says:
凌说,因为自己母亲太严厉,很反感,所以她对自己孩子一定要宽容、宠爱。
yuer says:
我们每一次的悔改,都讨神的喜悦.
yuer says:
她是矫枉过正,不认识神的人,按自己的意愿去做,还好,加加是个识宠的孩子,但愿将来能孝敬爹妈.
says:
好象凌天生就有神护佑似的。
yuer says:
你对我和凌的偏心也是一种伤害的罪.你又怎么知道凌将来不被神拯救,所以不要轻忽任何一个灵魂
yuer says:
我对凌就有和深的怜悯和抱歉,因为我小时候尽占她便宜,她却是那么爱护我, 我是每天都为她祈祷,希望她能得拯救,进入永生天堂
yuer says:
当然还有爸爸.
says:
俗话说,顺从的孩子讨人喜欢,你比她顺从,所以我偏心
yuer says:
这就是神说"爱那可爱的有什么益处呐,只有爱那不可爱的,才是神的爱,神爱世人,不论他可不可爱,他愿意人人都进天堂,但是可惜人不认识神,也不接受他的爱和拯救,只有咎由自取去地狱.
says:
其实,我小时候没有我姐姐顺从,所以我妈喜欢姐姐,但是我还是比姐姐孝顺妈妈。
yuer says:
顺从是神很喜爱和强调的一个特性.顺服的人有福了.神不喜爱背逆的人.
yuer says:
孝顺是神很看重的,是他要人遵守的第一条诫命
says:
我天生就是叛逆者,所以要好好学习神的功课。
yuer says:
如果孩子个个又顺服,又孝敬,那这个家庭的亲子关系将是多么和睦,蒙福.
says:
人家都说我有两个孝敬女儿,很有福气。
yuer says:
判逆是人犯罪后最大的罪性,因着叛逆,人不愿意认识神,因着骄傲,人不愿意承认有神.而你已经认识和接受神的救恩,就说明你是神喜悦的人,是他顺服又孝敬的好孩子,你是他眼里的义人.
yuer says:
所以他赐给你两个孝敬女儿让你享受,你就应该惜福,感谢上帝,也恩宠善待神赐给你的亲人(包括爸爸)
 says:
我下了,让她们来聊,如果,你想睡觉,就再见了。
yuer says:
再见,明天再聊.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