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和理想

我希望我总是能开怀大笑,不经意间穿梭于蓝色的诗意人生
正文

繁花散尽,我只看见蓝天白云(4)

(2004-10-26 10:34:05) 下一个

 

今天,终于所有的考试都结束了,所有的作文也都交了。好像所有的噩梦都结束了,也许还没有,但总算有了一个喘气的机会。

 

我很后悔。很想哭但又没有理由。 不是他的错,不是他耽误了我的时间,也不是自己没有时间。 我后悔只是因为在最后的这几天没有好好把握,如果原来可以多得5分,现在没有。 这个学期的时间,我成长了,现在因为成长了而感到恐惧。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下子变得如此懒惰,如此的不思进取,这就是悟了一学期以后的我吗,这是我想始终坚持的生活方式吗? 人不进取,毫不美丽和魅力而言。

 

你变得其实不是行为,不是积极的思想和进取心,变得应该只是心境,一个不那样争强好胜的心境,让自己不被现实迷失的平静。

 

看着别人的眼色,你永远不知道如何行事。在英国,一个不需要太在乎的地方,好好抱紧自己,把握好自己。

 

为什么要不停的动摇,你爱他不够深吗?相信时间会坚定一切,相信这些最平实的日子里会给我一个最清晰的答案。一个人走,主线是不能动摇的,如果当初坚定这样的想法,不会有这个学期的遗憾的。难道这才是我这学期最大的收获?

 

和我一起走的,还是一个影子,唯一确定的是我自己,一个自己可以看得见摸得找可以把握的人,那就先抓住她,好好利用她,先把这条路走宽一点是一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