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和理想

我希望我总是能开怀大笑,不经意间穿梭于蓝色的诗意人生
正文

有多少青春可以胡来(1)

(2004-11-09 03:45:39) 下一个

 

有多少青春可以胡来? 有多少青春可以这样天天在茫然中度过? 我们还有多少青春可以这样挥霍? 还要多长时间我才能真正看清楚自己? 是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在迷惘中度过? 是不是每个年轻人都曾经一会踌躇满志一会沉默不语一会信心高涨一会郁闷沮丧? 是不是成长都是这样? 是不是我永远也长不大了?

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如果不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会拚命的挣扎痛苦郁闷,虽然每个人都这样,但我就这样的人,就是忍耐能力奇差,就是没有耐心等待,就是特别不能忍受我明明想做这个,我非要必须被迫去做那个。

看看带上没多久的婚戒,已经不像刚带上的时候那么光鲜,而且好像有了一道硬物划上的痕迹,婚姻,生活,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活明白? 要经历的还太多了,就像这婚戒一样,迟早有一天会变得不那么夺目了。 我希望不会,但不可能,而且时间越久,它的光芒就越暗淡。 我可不可以不这样生活。

我喜欢在家里,你能不能在外面;我喜欢轰轰烈烈的过,你能不能给我希望;我喜欢清清淡淡的过,你能不能给我温暖;我喜欢做自己的事业,你能不能给我力量; 我喜欢在家给你做饭,你能不能给我钱买菜; 我喜欢旅游,你会不会摄影; 我喜欢音乐,你会不会欣赏; 我喜欢读书,你会不会听读后感; 我喜欢自己做点想做的事,你会不会帮我打理家里; 我喜欢做你的贤内助,你会不会变得很有出息; 我喜欢这一小时大笑下个小时哭泣,你会不会不被我搞得晕头转向; 我喜欢上午想学习下午想旅游晚上想创业, 你会不会不被我整得对任何变化都呆若木鸡; 我喜欢做梦,你会不会给我特权; 我喜欢吃喝玩乐,你会不会不觉得我太懒惰贪婪; 我喜欢没有耐性喜欢天天都不一样,你会不会不要觉得这样好累; 我喜欢你骂我思想癫狂心理变态,你会不会很乐意和我这样的人一起迅速变老; 我喜欢经常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疯子,你会不会也天天这样想; 我喜欢呆在家里不能超过两天,你会不会争取每隔一天都把我拉出去遛遛.....  我喜欢一个这样对感情木头对事业敏感的人,你会不会喜欢一个我这样对事业木头对感情敏感的人; 我喜欢癫狂的生活,你可不可以不要太快疯掉; 我喜欢很早的时候就警告你最累最麻烦郁闷最不讨好的工作就是当我的老公, 你会不会一如既往在坚持上他个不到两万天.... 

他们说,在英国这种地方,时间长了, 人就麻木了, 变呆了。 

我是怎么回事哪? 在英国这种地方,时间闲了,人就变得过敏了,变态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