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和理想

我希望我总是能开怀大笑,不经意间穿梭于蓝色的诗意人生
正文

繁花散尽,我只看见蓝天白云(2)

(2004-10-26 10:14:29) 下一个

 

星期五晚上安安静静坐在家里上网的感觉其实很好。想起一些不该想的事,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心里还是很不安。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去伤害一个这样熟悉的人,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今天的局面。 是我放弃了他,一个这样深深爱着我的人,一个和我一起做了这么久的人。 我想我无法面对他,如果这些伤害是他给我的, 我心甘情愿, 我知道他是爱我的,我知道他也会很为难,我知道我会好好面对这一切灾难。 我感谢他陪我走了这么长时间的路,来自他的伤害我真的心甘情愿。 但现在,我要去面对他,要让他面对这一切,我害怕看到他的反应, 我害怕看到他心灰意冷的眼神。

 

已经踏上了另一条路,就不能再回头,带给他的伤痛我愿用一切去补偿,但我不能再伤害眼前的人。 大家都没有错,是我一错再错却不能再永远无休止的错下去。 大家都是无辜的, 却凭什么被我伤害。

 

停止这样愚蠢的追逐,把自己放下来,一个既不是巨人也没有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人,凭着你六十亿分之一的力量,你真得不能改变什么,还是好好把握好身边的人,让他感到幸福,也给自己一个平静的生活。一个人一生能有多少感情纠葛,能经得起多少次这样的大起大落, 能抚平多少切肤的伤痛回首无法超然的徘徊。 对他,真心真意; 对未来,踏踏实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