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和理想

我希望我总是能开怀大笑,不经意间穿梭于蓝色的诗意人生
正文

繁花散尽,我只看见蓝天白云(6)

(2004-10-26 10:45:24) 下一个

 

这两天在看--别了温哥华,演得其实没有什么,这样的故事好像刚刚才在我身上发生过,党作为看客的我,再次回顾过往的一幕幕,曾经得很多矛盾好像都明了了很多,不是知道了什么答案,而是知道了在三个人中间,感情是不能两全的,为什么现在才这样深刻地意识到?不想争了,天知道我对他的伤害,天也知道我这次的决心,既然不是神,不能拯救所有的人,起码做个凡人,一个可以不伤害无辜的凡人。

 

我爱上他了,我知道,虽然总是一刹那的感觉,但我相信我还是终于爱上他了,我想爱的无怨无悔,爱得没有退路,爱的彻头彻尾。 不管他是什么样的人别人是什么样的人,不要再去伤害他们,深爱你的人和可能会爱上你的人,对他们负责就不要让他们再爱上你,好好爱身边的人,爱他。

 

一个情商低的人,太容易被别人,被故事,被音乐感染,被外力改变。

 

阿姨在地铁站的行为让我觉得自己都很震惊了,她的修养低吗,但她却做了我都没有想去做的事情。 我相信她的人格,我觉得她起码比我身别很多受着高等教育的有人更与人为善的心灵。

 

我们要生活在天堂里,就要先想到别人的温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点正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多多交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58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