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和理想

我希望我总是能开怀大笑,不经意间穿梭于蓝色的诗意人生
正文

繁花散尽,我只看见蓝天白云(序)

(2004-10-26 09:53:24) 下一个

 

这里记录了我的成长,我的幼稚和年轻,涉世之处的轻松与困扰,像《雨季不再来》一样,我不介意自己的浅淡,不介意自己自己旁若无人的大笑, 不介意所有我曾经的以为是和不以为是。 每个人都经历过成长,从青涩到成熟,浅薄到深沉,也许多少年过去以后我又会回到现在的自己,成长之初的纯粹与简单....  就像所有的课题在设立之初总会有一个假设,我的假设就是我还会一遍一遍的重复很多走过来的路,带着相似的或者不同的思想,我的终点会与起点重合。 所以,我要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是怎么从被现实从理想的梦里一点点地被拽出来的,又是怎么去努力寻找内心的平衡和安宁,是怎么一点点被社会淹没,又是怎么一步步挣脱出来的。

我喜欢这样的地方, 神秘但又不完全封闭。 我愿意把自己的经历写在上面,也许有一天会丢失,但是我相信我会从有心人那里得到备份。我喜欢这种感觉,好像要有人看到我的内心,但却是在偶然的不经意间。

我不会用复杂的笔墨, 因为我不是一个文人也不是一个写家, 但我想表达自己, 我会用我有限的字表现我的各种心情, 对于一种自娱自乐的爱好来说,足够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