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战后修复——后院的野餐

(2010-11-07 04:44:07) 下一个

最近的天气一直不太好,每到周末天总是阴沉沉的,让人觉得好不压抑。好不容易这个周末天气终于转晴,万里晴空飘着几小片白云,正打算和老公商量星期天去哪里转转,没想到星期六晚上吵架了。吵嘴还是一如往常的为了些鸡毛蒜皮的事,可是老公没有按照我们的协议先主动向我嬉皮笑脸,而是严肃认真地问了我一句:Are we still friends?我黑着脸没有理他,他说了一句OK然后跑去上网不再和我说话。我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于是当晚收拾细软到另一个房间去睡觉。半夜老公披着被子抱着枕头,硬是挤到我床上来,迷迷糊糊地说:还是你的床舒服。我问为什么,他说因为有你啊。大哥说完就呼呼睡着了,看着身边的这个睡得象个孩子的人,我的气也消了大半:) 醒来时,已近中午,出去玩稍微有点晚,可又不想浪费了这个好天气,于是在后院的草地上铺了两张小毯子,把三明治,奶茶准备好,放到小篮子里,老公兴高采烈的说我们要picnic —— 话说老公小时候一直以为picnic就是把食物放到篮子里,因为每次他们出去picnic他妈妈都会把食物装到篮子里。我想,我就做一点小小努力,换个小花样,算是对我们刚刚修复的关系起一点巩固作用吧!



坐在草地上,吃着篮子里的东西,看着蓝天白云,老公感叹地说这样悠闲的时刻是多少银子都换不来的。不一会功夫他老人家躺在草地上又呼呼起来,我则拿起了相机又拍了起来。老公醒来的时候,看见我正对着他的那双臭鞋子拍照片,忍不住大笑问我:“这双臭鞋子有什么好拍的?”我说:“我非要把你的臭鞋子拍得漂漂亮亮的!你不知道我有点石成金的本事啊!”老公立马坐了起来:“大师,你别拍照片了,赶紧把咱们院子里的石头都点成金子吧!现在金价飙升啊。。。。。。

 

本贴总结:两性战争无法避免,战后修复任重而道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