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holemeal Bread

(2010-10-17 02:27:04) 下一个

上个周末因为天气不好,人变得懒惰就好像有了理由,我是啥都没做,除了上网看小说和买菜做饭  :)

 星期六我们大都不做什么安排,睡个懒觉,下午买菜,然后回家做完晚饭拿到婆婆家和她共进晚餐。星期天因为天气不好,我们再次睡懒觉,起来后我和英俊同学都同时想吃fresh bread,于是乎找出面包粉,丢到面包机里做面包啦。每每想到刚刚出炉的面包,抹上黄油,加上芝士,我的口水就能满满的流一地啊!现在面包做多了,也就捉摸出适合我家这个面包机的方子:

温牛奶1(240ml)

融化的黄油2大勺    我大都把黄油放在牛奶里,然后进微波炉一起热130

鸡蛋2 

Whole Meal面包粉400g

发酵粉 7g

白糖2大勺

1小勺

按个人喜好,可以随意加一些花生碎和白芝麻

 

把所有的材料按照以上次序放到面包机里,选择“Sweet”程序,然后你就可以不管不顾地去做你想做的其他事情,大约三小时后,面包就好了。在最后的那半个小时里,整个屋子都飘满了面包的香味,用面包机做面包那简直是世界上最简单又快乐的事情!

 

 
面包机刚刚发出美妙的音乐宣告劳动结束,面包就在转眼间被英俊同学切成若干片,要不是我手脚快抢拍了两张照片,恐怕这几片面包已经被涂上cheese在某人的肚子里徜徉了!
 
 
 

面包的内部组织还不错吧,可以用手撕成一条条的,故称吐丝面包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