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大阅兵看出习近平的病症

(2019-10-01 11:20:59) 下一个

虽然对国内这种劳民伤财搞庆典的方式十分不满,但昨天还是出于好奇,全篇看完了阅兵式。

习近平刚出现时,就感觉其气色不对,好像很疲倦。记得1999年阅兵时,江泽民出场时满脸怒色,以后传出是因为有个老干部闯驾扔状子,保卫以为是手榴弹,把江压在身下,搞得江既受了惊吓,又很丢面子,也受了皮伤,当然生气。

但习近平对保卫工作更重视,出现类似的事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习表现为倦容,不太可能是让他生气的事,倒更可能是过于劳累,或身体不佳。

在习乘车检阅三军时,镜头长时间特写在他脸上,我有机会观察他到底时哪里出了问题。车转弯回程时,看出了蹊跷!

习这次吸取了2015年阅兵的教训,没有举手或敬礼(那次他错误地用左手敬礼,闹了个尴尬)。但他的一反常例,脸是朝向部队的对侧,有时还挥手致意。

我还以为部队的另一侧有重要人群,但有个镜头显示,那一侧只是些保安人员。再对比观察,发觉跟在习后面的将军,是转脸向部队行注目礼的。难道习故意表示对部队的藐视,这太反常了!

当车经过动人的女民兵方队时,习还是下意识地朝部队方向看了一眼,但没转过去,又别向另一方。这证实了我的判断,习不是故意不转,而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朝右侧转脸!

后来,当他重回天安门时,我注意到他的步态,明显右侧不稳,有拖地之感。再细观其面部,觉得右侧有点不自然!

作为曾经的老军医,我的初步诊断,有以下可能:1,落枕,可能昨晚床戏过甚所致,不久就会自愈。2,颈椎疾病。3,轻度中风。纵观其过去史,曾在访问法国时表现出右腿拖地状,因此复发性小卒中(中风)可能性为大。建议进一步检查(这个建议是多余的,他的御医早一群群的了)。

看来习主席的打铁还须自身硬的硬本钱也有了问题,阅兵虽然威风,却容易让人看出问题。我这样的菜鸟都能看出,美国的专家更不用说了。所以,建议以后还是深居简出,阅兵也不用长镜头特写,让人知道得越少越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习的胸椎有问题,站那儿很明显,也许是扛两百斤麻袋不换肩落下的毛病,那时他才十五岁,正长身体的时候。
这个时间长了肯定会影响到颈椎,腰椎,胯关节以及走路。
椎体有问题的人,睡眠也有问题。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两年半前已经有问题了, 见旧帖. 和蒋经国类似:
https://zh.wenxuecity.com/myblog/14895/201704/6841.html
KMT88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龌龊的老流氓:。。。可能昨晚床戏过甚所致。。。。和你妹啊???
lao-fei 回复 悄悄话 朱兄和那个一剑飘尘有一拼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帕金森症,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看出来哈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常识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具体的人,难免会犯错误,有糊涂的时候,只有良好的监督体制,法律体系才能让一个国家长治久安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民主文明的社会是不会将一个国家的繁荣寄托在一两个人的健康上,关健还是良好的制度
gopherwood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觉得他有老年痴呆症状
绿卡之囚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中共的领导人都不是正常人的样子。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当年挑二百斤麦子走二十里路不换肩闹的。
因为当时他不知道,挑麦子是可以换肩的。
lina2013 回复 悄悄话 劳民伤财,壮我国威,只因内心脆弱。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头歪斜颈,肩周炎。前几年是右肩有病,左手敬礼,今年是左肩有病,但是右臂不能弯曲。都是年轻时挑担不换肩压出来的病!
jinzhengping 回复 悄悄话 因该还有轻度帕金森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搞错?到底是谁阅谁啊。我上任7年阅兵6次,我容易吗?这老天也不合作,雾突突的。换你来也TM好不了多少!
钱百万 回复 悄悄话 根据我的内线今天刚传给我的消息,这个包哥是替身,经过一年的严格培训,已经表演得惟妙惟肖了。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江是硬撑,胡是装的。习是示威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喜金瓶有点欲哭强忍?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喜金瓶有点欲哭强忍?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身体是本钱,身体出了问题,什么都是白忙乎啊!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看了之后觉得他有些不太对劲, 动作比较迟缓,反应似乎有些慢。
最重要的, 精神有点奇怪, 说好听叫做“深藏不露”,说白一些就是“有点笨蛋”。
有没有精神科医生可以解说一番?
无论如何, 不希望因为他的身心, 造成国家的不稳。
benjaminyu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头有不由自主的晃动,好像是帕金森症,或者是早期老年痴呆症
benjaminyu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头有不由自主的晃动,好像是帕金森症,或者是早期老年痴呆症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也观察到,头在摇晃没多大年龄啊,看来一个个都很辛苦,当政的下台的哈。真是世上都说神仙好,只有功名忘不了啊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与朱兄同感。天安门城楼上有几个镜头还显示,他的头在不由自主地轻微晃动。胡是满脸严肃,气色不好。江被人架出来的。整个城楼上,大佬们的脸几乎都是苦哈哈的,除了温还有一丝笑意以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