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汇报:没有意外的惊喜

(2010-11-20 19:47:09) 下一个
终于没有意外的收到了英俊同学的礼物,虽然比我预想的要迟了两天,但也是我所预料之中的——他挖到的那一小块金子,没加任何的修饰。大哥说他这几天跑了好几家珠宝店,要求人家在“不改变金子本有外形”的前提下制作成任何一种首饰,结果得来的全是珠宝商的摇头。因为这块金子着实太小了,不把金子融化了换个外形,啥也做不成。可是英俊同学非常固执的认为把金子换个外形就失去了意义:他要把他挖到的这第一块金子原汁原味的送给我,让我永远记得我们的第一次淘金经历!做不成任何首饰,无可奈何的英俊同学只好采取了一个珠宝商给他的唯一可行方案:买个盒子装上送给了我。其实我倒也觉得保留着金子原有的外形比首饰来得更有意义,所以也就欢天喜地地接受了,还让英俊同学给金子拍照,让英俊同学好不得意了一番 :)
 
有图有真相:

 
现爪了:这块金子大约5克重,比我的指甲稍微小一些,仔细看可以发现金子外边还夹杂着没有清除干净的透明小细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