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小东小西

(2010-10-18 02:17:37) 下一个

英俊同学很喜欢夜来香,由于我对夜来香的浓烈气味不是非常感冒,我们没有在院子里种夜来香。不过每到夏天,他总是会从婆婆的花园里摘一些在家里放上几天,闻闻味道。今天他又摘来几株,我花了一个小时才把花修剪完放到花瓶里。花瓶是搬家的时候朋友送的,当时我心里还想着这个红色的花瓶好土,今天配上这束白色的夜来香倒是非常好看呢!

看着修剪后剩下的小花,我用绳子绑了几小束,分别放到房子的各个角落,一屋子的香气,英俊同学很是满意。

把小花挂在柜子的把手上,感觉柜子也变得妩媚了些。

把小花放在小碟子里,放一点点水,放在书柜上,香气应该可以持续多几天。放花的小碟子是在旧货市场上淘的,三块钱,全手工制作,碟子底面依稀可以分辨出: Made in Africa, 1947.

新买的单反相机到现在还没有好好研究该怎么用,今天乘着天气好,心情好,就拍拍家里的小东小西权当练兵好了 眨眼

礼物:Peas in a Pot - 英俊同学的侄女自己做的,可惜上面的豆角被我摔掉了 尴尬

旅游时买来送给英俊同学的,因为他总喜欢把手放在他的下巴上!也是在一个市场上从一个非洲妇女手上买下的,据说也是纯手工做的。

英俊同学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保存了好多年的正宗 Opal - 澳宝.

刚买的三只小青蛙,可爱吧?嗬嗬

年初回中国时在广州的花鸟鱼虫市场上买回来的四只小乌龟,做得很真切,当时走进店里的时候还以为是真的,英俊同学毫不犹豫的买下了,40块人民币一只啊,贵死了,可是千金难买人家心头好不是!

英俊同学小时候的玩具:铁皮小汽车,用废弃物做的,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