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的周末!

(2008-07-13 11:34:20) 下一个

老公的检查结果上周五出来了,一切都很正常。估计是他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所以感觉心脏不适。可气的是胸口没事了,腰椎又犯病了,真是不让人省心。两个月前老公做了腰椎尖盘突出手术,依我当时看,他用不着做,但他实在忍受不了腰椎经常犯病,想做了就去根了。没想到在这边这算个很小的手术,但手术居然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医生开始说也就半个小时或45分钟,所以使我后来在病房等得有点心慌了。还好手术很顺利,第二天就回家了,走路什么的都没问题,简直是令人 不可思议。医生嘱咐每天要做康复操,可老公只做了几天就不做,他觉得术后一点感觉都没有,不需要做了。但听好多人都说,术后康复是很重要的,不然手术会白做。为此不知和他吵过多少次,他真是顽固,脑子只有一根筋。到后来我也懒得管了,所以他现在又开始犯病了。他还可怜巴巴地说,我就想不通,怎么会又疼了呢?真是好傻,我没好气地说,我早就想到你会再犯病了,是你自己不做康复操造成的。
虽然老公腰疼,但也挡不住他吃啊。周五他建议去吃意大利餐,我说那不如我们去试朋友推荐的那家韩国餐馆。我们俩在国内都好爱吃韩餐,一直在这边就找不到一家好的韩国餐馆。在这边,无论是中餐还是韩餐,都是变了味了,为了迎合老外的口味。说去就去,马上给朋友打电话问了网址,在网上查到了地址,然后定了座位,就开去了。虽然只有四十公里,由于不熟悉路,开了将近一个小时。每次老公找不到路,就愤愤地说一定要买个GPS,呵呵。这家餐厅总的来说还可以,虽然味道也是变了,但吃到了我最喜欢的打糕耶,还有老公最喜欢吃的鱼。但泡菜做得很不正宗,烧烤还可以。我们俩都吃了好多,饭后服务员问要不要冰淇淋,老公连连点头,我选的是水果。老公一直嚷嚷着减肥,但还总是那些增肥食品。
周六一早起来我把衣服扔进了洗衣机里,老公腰还是很痛,我想他腰痛肯定不想出去了,就开始看书了。没想到吃了早饭,老公问我不想出动吗?我当然想啦,周五已经在家待了一天了,周六好想再去逛街啊,我呀,真是中了病了,赶上夏季打折,什么都想买。我们一起去了购物中心,可怜的老公腰痛的不能直起腰来,走路也一拐一拐的,所以他找个地坐下来喝饮料,我自己逛。啊哈,我不停地穿梭在各个商店之间,又败了两件mango的衣服,最近超喜欢mango的衣服,欣儿看到又该嫉妒了呢。还想买个包包,可实在没挑出来。老公也没闲着,买了张游戏盘,我真是服了他了。逛累了,也懒得回家做饭了,选了半天最后选择了sunshine三明治,我好喜欢吃那里面的薯条。回家我就倒下了,一直睡到今天早上。
今天老公的腰还是很痛,我早上起来和父母通话,这是每周六或日必做的。老公照例玩电脑,然后又问我不想出去吗?我只要能出去,决不会在家待着,哈。周日哪里都不开门,想想去郊外买无公害蔬菜鸡蛋吧,我以前从来没去过呢。去了一看,一间小屋子摆满了蔬菜,水果只有草莓,价格要比超市贵好多,但一想到是纯生态蔬菜,也值啊。选了几件,付款时我才发现,这里居然没有人管理。出口处有一个钱箱,钱箱旁边有一个放零钱的盒子,老公告诉我一切都靠人自觉,没有人负责收费的。回家老公就开始给我做草莓派,草莓好好吃,无公害的真的就是不一样啊。晚上我们做了烤排骨,沙拉菜,好好吃。
老公一想到明天是周一要上班就撇嘴,他恨不得天天都放假。我放假天天在家感觉好无聊,恨不得早得去上班。明天如果天气好,去瑞典玩,哈,非把老公嫉妒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