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干煸牛肉丝

(2009-03-28 11:06:52) 下一个
学做了干煸牛肉丝,还真有点麻,辣,鲜,香的意思。不过,我第一次直接往盘子里撒花椒粉,直接从小袋子里倒出来,所以很不均匀。下次可以用调羹撒吧。呵呵。

还是闪光,和不闪光两种拍法。

2

3

4




干煸牛肉丝的做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cYemHYAHM

我的做法稍有改动,但基本上差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幸运儿:谢谢阿小幸的解释,原来是一个意思啊。你能听懂广东话,很牛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欣赏"麦尚宫"这三个字,有一种很和的感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相宫"和"尚宫"的区别? :)

奥...明白了,我看的是广东话版本的"大长今",所以老是用广东话的发音...愿不得呢,我敲字的时候觉得是在写错别字,可是不知道错在哪里,哈哈哈...这下知道了,应该是"麦尚宫"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这个菜加点香干丝我想会很好吃。这个菜按理是应该放芹菜丝的。也有人放青椒丝。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和第四张片片看着很juicy :-)
这个菜加点切成丝的五香豆干怎么样?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我现在是准备多练习一些新菜,然后再重复它们。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馋的我呀,老远就闻着香味了,这辣牛肉配上白米饭一定好吃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呵呵,我今晚又吃辣的了。具体是什么过几天你们就知道了。我准备近期少吃点辣的,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麦相公是姓麦的老公啊,嘎嘎嘎。。。

麦片现在可真喜欢吃呀,长肉肉了么?嘎嘎嘎。。。

不过,麦片,我的一个中医朋友在很多年前公司我说,要少吃辣,我看你无辣不欢可能对身体不好耶~~~ 注意点好吗?麦片宝贝!

抱抱你!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暖姜:呵呵,知道你在忙,没敢打扰你。:)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一段时间没来,麦片这里变成食友会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幸运儿:呵呵,“相宫”和“尚宫”有什么区别啊? Hehe,其实我做菜还是业余初级水平阶段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升级成"麦相宫"了;这个级别的厨师都是很会做牛肉的,哈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还没有定,定好了告诉你们,谢谢关心。

歌儿:这次的热度时间长点,呵呵。祝你的旅途平安,愉快!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热度早过了三分钟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天没来,错过了好多好菜,也漏掉了好多消息。麦片,你真要海龟了?三个月后会回来?

希望时间不会太久,我会想你的。什么时候走定了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多吃点,我也挺喜欢吃牛肉的,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吃,要吃,这个一定要吃!:)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这是我们小时候唱得最熟的一首歌,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你家小饼饼吃辣的吗?我家女儿能吃辣的。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以前常作,现在不做了:)

看起来很有食欲啊:)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娃哈哈娃哈哈
干煸牛肉丝呀真好吃
娃哈哈娃哈哈
花朵坐在沙发上乐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送你一首歌听: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花园里花朵真鲜艳
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
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
娃哈哈娃哈哈
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偶知道你是谁。呵呵。我说这个周末不贴,又贴了。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偶就是有口福啊!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