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上上周的饭菜

(2009-05-13 11:16:39) 下一个
最近写诗,连上上周的菜还没有上来秀秀呢。呵呵。

先看看老公在上上个周六做的菜,三个菜一气呵成。

酸菜鱼,用的是买的酸菜鱼调料包,所以味道很不错。



辣椒炒茄子


麻婆豆腐和三个菜的合影


再看看我在上上周做的一些菜。就是用那个卤牛肉的卤汁又卤了鸡翅和猪蹄。

卤过牛肉后,第二天晚饭后又卤了鸡翅。在卤水里烧20多分钟,泡半天就可以了。


炒花生米


第三个晚上又卤了猪蹄。在卤汁里烧50分钟左右。泡一夜。也许没有红烧的好吃。当然每次卤都有再加一遍同样的卤料和盐。这次卤好后,我就不再保存这个卤汁了。


晚餐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现在我的体重也是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减肥难啊。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还真是,我们最近买的花生米很新鲜,就连着买了几次,天天吃花生:)

上周末,发现最近我和LG体重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55555

花生米停了,五花肉也不买了,麦大厨家我也不敢来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茄子是好东西啊,挺有营养的,以后做给小饼饼吃吧。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挺爱吃茄子的
我家猪头不爱,所以我家里作茄子的机会很少:)
这茄子就归我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大家开吃吧。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我来了,现在可以开吃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开吃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来会餐,来会餐.

样样都要尝,尤其是那个酸菜鱼和麻婆豆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先来的先吃。呵呵。

红茶,花朵:我也喜欢吃豆腐,什么样的做法我都喜欢。红茶,那前三个菜是我那位做的。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抢麻婆豆腐了 :-)
麦主编真勤快!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都会做,不过最近没做过,闻着麦居饭香,就过来蹭几口,估计小泥泥来了,要抢花生豆了,我先下手为强,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好!现在大家就精神会餐吧。等以后真正的聚餐的时候,让小饼子掌勺,我打下手。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真丰盛啊,发现麦片家的伙食很合俺的胃口,这几样俺都爱吃!
从小就喜欢吃猪蹄子,吃鱼。麻婆豆腐更是百吃不厌!

沙发!可以吃了嘛?还是等大家都来了,一起动筷子?估计小饼子来了,又要说:我都会做,刚做过。。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