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有多远

无论梦有多远,也要努力的去追逐,人生没有结果,只是演绎的过程
正文

苦恼

(2005-02-21 16:06:59) 下一个

老公与他前妻的儿子要来英国,我不知该如何表态。

为难者之首,养家的责任大部分已经由我来承担。他连负担一半的生活费用的勇气和决心都没有。让老婆上班加班挣钱养家,自己躲在家里上网打游戏,上QQ瞎聊胡侃,调情逗贫。昨天看电影《二嫫》,她男人是落了腰病,干不了活,让一个女人家拼死拼活的养家。可我的男人没病没灾的,就是窝囊没有出息,不敢出去闯,宁愿缩在家里。我不是强人,也不是任劳任怨的人,不依靠男人,但从来没有想到要让男人来依靠我。心头窝火,只是孩子还小,父母分离对他的影响不好。他到好,没有想着怎么出去找工作挣钱,倒是轻飘飘的一句话:来就来呗,反正也花不了什么钱!我考,一付钱多气粗的口气!反正你去加班,钱不挤是出不来的。连这话都说的出口!虽然是开玩笑,但我的心很凉。这不是我想要的男人,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还记得曾经的诺言:我要让你一生快乐,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都已经不快乐许久了,而你也早就不关心我是否快乐。曾经对我的甜言蜜语,现在对未谋面的网友也说,让我不得不怀疑这些话是否本身就不值一文。我自己都不知道未来在那里,让我如何去面对你前妻的孩子。我知道那时你的儿子,你对他的感情和责任,但你从来就没有考虑我的感受,没有从我的角度来考虑如何来安排未来的生活。我只想知道我在哪里,如果是你再挣钱养家,我吃人的嘴软,没有什么发言权,但现在不是,我支撑这家,我的顾虑却不被考虑,让我如何接受。

为难之二,他是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上网聊天,到游戏,上黄色网站。他儿子来了他要不会也不愿教育,放之任流,仿效其父,能有什么出息。如没有我这个人也罢了,有了我, 我就难逃其责。最起码,在他的心里,我就得负起教育的责任,奶奶也认定我会教育人。我的天!他已经气得我七窍生烟,万般无奈,苟且偷生了,再来一个小祖宗,还有我的活路没有。我不管也不行,真的放任自流,也不是我的性格。管也是管不好的,最终也是落得挨骂的罪名。我带儿子的方法和他们家格格不入,奶奶都看不惯我对待我自己儿子的做法,牢骚满腹。多亏我是亲妈,听了不会过心。对于他们没有原则的溺爱孩子,我也是一百个看不惯。孩子也知道谁溺爱谁严格,谁也知道在溺爱之下生活得很幸福,至少目前很幸福,将来的前途,那个孩子可能考虑的那么远呢?对自己的儿子我可以说:无论你喜欢我也好,不喜欢我也好,我是你的妈妈,你在成年之前都得和我生活在一起。妈妈对自己的孩子有教育的责任,要教导孩子懂得这个世界的规则,不是可以任由你随便的。奶奶没有教育你的责任,所以她可以不顾后果的来宠爱你。我哪能这样对他的儿子说?人家凭什么必须的听我的管教。让我苦恼的是,他和奶奶一直试图让我成为他的妈妈,那怎么可能,妈妈是谁也不可能替代的,不是老婆,想换就可以换的。

如果他深爱着我,我也深爱着他,我也会爱他的孩子。其实接受一个孩子没有什么的,从现在的经济上和能力上我们都可以负担的起。但如果爱情已经淡漠,信任已经出现危机,我只有退而求经济上的保证。如果你能真如一个男人的样子,拍着胸脯说:没有问题,我想我还是能养的起你们的。一个能不让女人受累受苦的男人也有值得相守的地方,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你的孩子的加入。现实没有这么多可爱的如果,冷得让人心痛:不能得到忠贞的爱情,也没有生活富足的保证,有的只是依赖和无穷的责任,但是你尽不到为夫为父的责任,却为何强求我做到为妻为母的责任,如果没有人考虑我,没有人心疼我,最起码我可以自己心疼自己一下吧!

不想顾虑别人说我是不是个好母亲好妻子,我只想有个好丈夫。为什么悍妇总有个贤夫,我自认为是个贤德的女子,却没有一个情意相投的贤德的丈夫。

祈求上帝,我慈爱的父,赐给我一个良人,让他爱我就如我爱他,忠贞不二,心里不会有别的女人的影子,口中不会对第二个女人说着爱慕的话。慈爱的父,你知道我的爱有多么的纯洁,爱一个人从精神上和身体上都不会有不忠的行为。请您赐予我同样的人,让我们安心相爱,没有芥蒂,让我们互相信任。慈爱的父,赐予我良人,我的良人也信奉您,让您也住在他的心中,这样我才会相信他的为人,相信他的忠贞。

祈求上帝,我慈爱的父,赐予我一个真正的男人,有坚强的信念,有勇气,有能力为我们遮住一片风雨。我是一个女人,也只愿做一个女人,一个真心爱我的男人的女人。我要为他养育儿女,为他营造温馨的家园。我只是他身上的一根肋骨。

祈求上帝,我慈爱的父,赐予我一个良人,和我心意相同,志趣相投。赐予我一个良人,文雅豁达,智慧贤良。赐予我一个良人,自尊自爱,尊重老婆。赐予我一个良人,知道欣赏外表之下的良善。

祈求我慈爱的父,我的人生才走过三分之一,不要让我这样苦恼终生,赐予我光明和幸福,让我,丈夫,孩子都沐浴着您圣洁的光辉,心中安详宁静,生活纯洁向上。

慈爱的父,我每天都在向你祈求,每天都在企盼圣迹的出现。对于现实我已无能为力,只有您全权做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isy1984 这样的男人真是窝囊又自私 想办法离开吧 如果不想做个不幸的女人 光祈祷是没有用的 发掘了自己生活的不足 就要想办法靠自己的努力去改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