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有多远

无论梦有多远,也要努力的去追逐,人生没有结果,只是演绎的过程
正文

新年

(2005-02-09 12:42:56) 下一个

农历的新年对于身处异乡的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除夕的下午向老板告了半天的假,其实不是为了过年准备,而是约了中介去看房子。初一上班来,老外的同事们还都很热情地向我祝贺新年快乐,倒是心里暖洋洋的。

给妈妈打电话拜年,电话通了却不记得该怎么说拜年的话了。本来应该是给家里报喜不报忧的,我却总也做不到,一有苦水总是一通倒给妈妈,但愿她不会因此焦虑不安。

看手相,我是一个操劳的命,原来一直也看不出来,出国以来就显现出来了,到现在是越发的内忧外患,理不清的麻烦都有些承担不住了。

总是提醒自己要振作起来,不要总是没精打采的,要胸襟大度些,要拿得起来放得下。总是还没有高兴几天,就又有缘由兜头来一盆冷水。

这些日子来似乎有些运气不顺,真得要沉得住气,忍住渡过难关。对于所发生的一切的事情变故我都无能为力,只有全权把自己交给上帝,敬爱的上帝呀,请你就眷顾你的孩子,请你扫清我头顶上的阴霾,请你赐给我阳光,赐给我欢乐,赐给我爱情,赐给我美满!请你指引我光明的路!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