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有多远

无论梦有多远,也要努力的去追逐,人生没有结果,只是演绎的过程
正文

搬家

(2005-02-16 14:54:59) 下一个

总有事请发生在你的意料之外,今天本来是到电话确认一下明天的签订合同,没想到却被告知房东要涨房租,我考,还没有签合同呢,就开始变卦!没有天理! 只是那房子确实是到目前为止看到最好的,放弃了有些舍不得,再说四处跑来跑去的看房子实在是太牵扯精力,也就作罢了,不就是涨了15镑嘛,我还负担得起。还是住得舒服要紧,那毕竟是新装修的房子,要价也不是很离谱的。

其实我们现在的情况不是和到北京闯天下的人们一样吗?原来总是不能体会生活的艰辛,一切似乎都是太轻而易举的得到了,容易的让人不懂得珍惜。现在要打理生活的一切,租房,各种帐单,各方面的打交道,理不顺生出的麻烦,人生地不熟,没有亲戚,朋友不多,真的感觉好累呢。只是若是因此打道回府却又是心不甘情不愿。

买房定居下来,现在看来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原来很厌烦一下子可以看到十几年的生活,没有变数的生活让人觉得味同嚼蜡。追求到了现在的生活充满了未知的将来,体会到了生活的凄凄惶惶。倒也没有所谓,反正自己也没有能力来左右未知的将来,与其苦苦追求,不如把一切都交给上帝,作他忠实的孩子,慈爱的上帝会关照一切的。

前一些日子情绪一直很低落,事情总也摆不平,看着此起彼伏的麻烦,真的很无助,无休止的忧心忡忡,又没有人可以来诉说,没有人可以来帮忙化解。只有再祈求上帝,我的心愿只有能够向他来诉说。只有他才能引领我走出烦恼的沼泽。

我不想抱怨,只想感激上帝给我的一切,他一定是把最适合的赐予我。天上的鸟不种不收,上帝也让他们生存繁衍,况且我们呢。其实上帝一直都很眷顾我的,顺利的留学到英国,在毕业之后又马上赶上移民的新政策,解决身份之后又比较快的找到一份专业的稳定的薪水不错的工作,现在又制造机会提醒我们要改善生活条件。要不然,就我这样生性吝啬的人怎么会舍得拿出一半的工资来租房子呢。

未来的事情不用花心思去考虑了,还是好好规划一下新家的布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