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有多远

无论梦有多远,也要努力的去追逐,人生没有结果,只是演绎的过程
正文

只做爱,不谈爱情

(2005-02-09 13:17:12) 下一个

为什么要做幽怨的妇人?我都很厌烦现在的自己,没有欢乐的心情,没有欢乐的笑容,更没有做爱的激情。还是正当年啊,应该是如狼似虎的年龄,却冷淡的象出家的尼姑。心中解不开的是爱情的结,爱情飘逝了,激情也枯萎了。飘零的心情,飘零的容颜,可我不想博取别人的同情和怜悯。

为何不做一个魅力四射的狐狸精?美丽妖娆,自信潇洒,让我们只做爱,不谈爱情!把爱情收起来作为保命元丹。我轻合起双眼,不再去看已不再爱恋的容颜,在他的抚摸吸允中释放原始的野性,只享受这一时刻,只是无言的云翻雨覆。我也不想听你的甜言蜜语,不想听你说爱我,那会使我翻到胃口,失去做爱的心情,我既然不是你心中的唯一,既然已经没有对你爱的感觉,有何苦欺骗自己也欺骗别人呢?

不知道明天在那里,不要要求太多,就当夜夜是一夜情,就当那是我梦中的情人,肉体的欢乐也是欢乐,不可缺少的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