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点认真的--交代一下

(2008-10-15 15:07:59) 下一个

先交代一下。 我周一,二 Rally 都在卖,卖 ,卖。

先把CHK亏了也卖光(CEO都光屁股了,不能hold),1998 年买的AAPL 也卖了30%, PM, MO,PG,都开卖。

这周末要做的大事,是马上给IRS把capital gain taxes 交了。 奶奶的,心疼死我啦。 IRS就是南霸天。

自助餐的BRK.A, 等 10500再卖。

大家很安静。

很简单,牛和熊都傻了。有吓傻的,发傻的,等傻的,亏傻的。

人一傻,就不会动,也不会说话了。 所以,大家很安静。

熊市的中底也好,大底也好,都是静悄悄的到来的,是要慢慢找的。有谁敢说他肯定找到底啦,你到法庭告他,假的。

大家的现象,令我对反弹有了肯定的看法。 这是我今天收盘前买点SSO和UWM的原因。

中底,静悄悄的就要来了。 别抄底,找死的可以。 DIP = Die In Poor, 不要buy DIP.

现金多的,偷一把好像也没错。 我也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