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鸟语

(2009-01-02 14:38:05) 下一个

滑雪,除了享受那冲刺的刺激快感,更享受ski board在白雪上滑翔的过程.

人生也是如此,无论你立了多少目标,如果你忽略了在迈向目标过程中在你身边的人和事,那么,在你到达目标后,你定会有失落.过程和时间一样,过去了就不再重现.

要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匆匆吃饭,你就享受不了饭菜的香美.要是为了大钱而不顾一切的拼杀,你就会失去许多和家人朋友们一起的欢乐时光.

回头看看,2008已过去.要是我们不把眼睛只瞪在那黑暗中,就会发觉,这crisis在我们面前展开了一幅百年不见,很有趣的浮生图.

2009我会把眼睛瞪在commodity和oil上,除非地球停转了,不然oil,energy 和 commodity sector 一定会大大的回来的.这是一个五年计划的起点.慢慢的买进,然后耐心的等他奶奶的,五年计划一达到,就是一笔黑金.

美元是强盗,我会更多的抛treasury bond,人人在抢,我就要跑.TIPS没人要,我要.

股市我很熊,2009年很危险.危险的根源是假的新歌舞升平.很多人就会死在这黎明前的温柔乡里,再也看不到阳光.fear 多很多点, greed 小很多点,是我2009年的守则.熊市死人最多的,是最后那一腿,忘了这点,你就完了.

乐在过程中,人生如此,股市如此,不然....你白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