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黑帮大会之:P&B

(2008-09-17 06:27:29) 下一个



大Paul:大Ben, 后天要看你的了。

大Ben: 奶奶的,cut又不是,不cut又不是。 不过,cut一下,倒是可以骗骗一下大伙的。就怕大伙都变smart ass了,不受骗了。

大Paul:不用担心太多,昨天我的骗局不是好好的。 BAC 29 块买 MER,居然有人信。

大Ben: 为啥不救救LEH?

大Paul: 奶奶的, 我当GS的CEO时,LEH 的jack ass跟我过不去,呵呵,君子报仇,十年未到啊!老中说的真好。

大Ben: 是十年未晚。 油乍了?

大Paul: 我跟GS的兄弟说,大选要到了,要帮帮老共(共和党)。 GS的兄弟们就先把油往下short一下。两头都要赚嘛。

大Ben:呵呵,高,高,高盛的人就是高。

大Paul:老Ben啊,要不嫌弃的话,退伍后到高家庄干吧,我给兄弟们打个电话就搞定了。

大Ben:太好了。 这Fed的位好看不好吃。我的头发都掉光了。

大Paul: 好啦,不早了,我们回家吧。

于是,他们就出现在CNN的镜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