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股帝这ID的来历

(2008-07-09 13:26:47) 下一个
 
我初炒股时才念高中, 是用老爸名开的户,到大一时,朋友们给了我一雅号:股帝. 不是我历害, 是因为当时好友中,只有我炒股.而我一赢了, 就特喜欢请人吃饭,免费饭多了, 好友们以为我总赢,股帝就叫开了.

很多年前的股灾前, 我全仓买了一金股, 还强烈推荐给我的初恋, 她只问了一句:"有把握?". 我说:"你知股帝是谁?". 她: "不知". 我:"是我". 她:"历害,好,信你的". 她跟我一样,全仓. 一周后, 股灾. 不久后, 她把我踹了. 这金股, 令我人财两空. 当然, 她现在后悔了.跟我还是好股友, 这是后话.

从此, 股帝就成了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狂妄的名号. 我也从此, 再不全仓押在一个股上.

所以,股帝这ID,绝没有狂妄之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