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霜的山海经

说着说着就到了海的另一边……
正文

终于要结束了,踮着脚尖期盼全职做饭的两个月,:P

(2008-07-27 20:49:09) 下一个
可别说我没出息(不过这话要是搁在没结婚之前,我自己大概都会觉得没出息,所以说婚姻真是个“可怕”的东东,:P)。暑假的课这个礼拜就上完,终于要结束一个人吃饭的日子了!说起来也奇怪,我来米国以后足足胖了20磅(唉,以前都不好意思说出口),不过多半是因为突然喜欢上了做点心,而且刚开始的时候手艺差到不好意思跟人share只好自己一个人包圆。痛苦不已的时候也试过节食(最不推荐的减肥方式,七日瘦身餐什么的也不管用),跑步(累啊),瑜珈(去年练了大半年,虽然在体重上没有见效,但是倒明显觉得精神好了很多,而且肩痛也减轻不少)......今年不知怎么回事,从3月份就开始瘦(我猜是从知道外公去世那天开始的,因为差不多接下来24小时都吃不下东西,后来胃口也不太好了一阵),so far已经下去15磅了,不过离以前的美好身材还有5磅的距离。所以我打算利用接下来的两个月好好饲养lg,争取把减下来的肉肉转移到他身上。:P

我的计划很多呢,首先要翻私房的精华帖,照着做一堆好吃的慰劳一下可怜的lg,然后跟lg教会里的几个也爱做点心蛋糕的姊妹交流切磋(lg说了n次了),跟lg去钓鱼(我馋清蒸鱼好久好久了),8月初我们还打算去一趟齐家沟(chicago),本来花生屯(Washington)也在计划内的,不过后来临时有变......啊,好像比上课还忙,呵呵。

还有还有,好多姐妹都说起的Wilton的蛋糕装饰课程,我也想利用这两个月学学呢。它们网站有各种各样的课,是不是上蛋糕装饰Level I, II, III就可以了啊?其实最想学的是鲜奶油蛋糕的装饰,fondant那样专业的东东一是怕handle不了,二是fondant虽然漂亮,但是不太可能吃。所以就算学了估计我以后也很少用得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