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人海

每条路上都有风景 所以注定会错过
正文

代村长征婚记

(2009-06-22 19:56:25) 下一个
(注:村长,是一个朋友的昵称,他的朋友们,成为村民。)



前两天忽然发高烧,大病一场,古巴游记先放一放吧;今天心血来潮,想今年村里真是热热闹闹,人丁兴旺的,大家也都高高兴兴的看到村长那颗寂寞创伤的心也找到了温暖,村里终于再没有形单影只的了,可是,这个罗曼史的来龙去脉有没有人有兴趣知道呢?大概咱村的还是饶有兴趣的吧,那我就替村长交待了啊。



其实一直以来看着村长形单影只的蹉跎着岁月,每次看到他独来独往的身影,总觉得笑容背后是心酸,于心不忍啊;或许我还真有做媒婆的潜质,看到单身的朋友,总是替人家着急,要么撮合,要么帮忙介绍,就是今年3月份回娘家时,遇到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虽然只见了一面,居然还未婚,都想过介绍给村长的,只是一个山西一个陕西实在不大可能,也就作罢;就这样,最后还是帮那个女同学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只可惜两个人无缘。


之所以想到在网上给村长找夫人,最开始是因为,我每天上的天涯网站,每次一打开,总蹦出来一个婚恋网的链接,开始我嫌烦都立即关了;有一天忽然福至心灵地想到了村长:何不帮他看看?-----看来广告轰炸久了就是有效果!


注册,写资料,上照片,可以看会员资料了!一看,他那个城市的适龄女性还不少呢,比同龄的男士多;虽然在网上,我还是认认真真地,万分虔诚地给他填写了一份资料:


“已经不是年少轻狂的年龄了,但依然有一颗渴望爱情的心。没有英俊的外表,可是具备了一个优秀男人的品质。如果你重视的是一个男人的内涵,那么试着了解我吧!




爱家庭,爱生活,更加会爱护将来的那个她。事业有成的我,虽然拥有亲情,友情的财富,还渴望美好的爱情,和温暖的家庭!


朋友评价:贤夫良父型现代好男人,乐于助人的好朋友;开朗幽默,心胸宽广,豁达大度的性情中人;孝敬父母,尊重女性,关心朋友。很善良。



寻找可以相濡以沫,愿意被我呵护的有缘人。希望她活泼大方,美丽可爱,真诚善良,愿意和我一起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体会幸福!”



哈哈,以上是诚恳煽情版的,我觉得,作为女性,有时候比男人更加清楚女性在找老公的时候在乎的是什么,而且对于村长大人,这些溢美之词也毫不夸张。


当然,为了在茫茫网海中一枝独秀玉树临风,我还大胆地给村长特别点明他的独特个性:

宗教信仰:                                       印度教;

兴趣爱好:                                       限制级电影;

个人魅力部位:                                臀部

。。。。。。


然后网站还要求提供张照片,好说,先在村长的博客上找了张村长的照片;为了达到最佳视觉效果,本来左挑右选找了张远景,戴墨镜,且回头一笑百媚生的;最重要的是,脸看起来最不“猪”的;------PS:这个难度相当大!


可第二天,人家网站说,不带用戴墨镜照片的!


然后我告诉了yy打算帮村长找老婆的事,yy也大感兴趣,还有这等好事?等他上网一看,哇,原来美女这么多啊!


从此,每天上网搜索新的美女会员,成为yy生活中的最大乐事,公私兼顾,一边大饱眼福一边感叹:原来太原这么多美女!真是对这个网站相逢恨晚啊。


不过yy归yy,也还是做了件好事,就是在万花丛中,找到了那个后来令村长神魂颠倒的miss right.


我最早登记的那个网站,是个实实在在要赚钱的网站,----当然开始我也不知道要收钱啦,所以会员人数不多;找了几个我们觉得不错的,当然是相貌为第一标准啦;yy是看到某一个时,连连大呼:这个好!


照片中的这个MM,,不是特别时尚那种,也不是特别漂亮的,但是面目羞怯温柔,“观之可亲”,小鸟依人,yy坚持:村长这猪头,就喜欢这样的!


(不服不行,后来村长果然对这个mm一见钟情啊。再介绍别的美女,看也不看)


然后我告诉村长已经给他都弄好了,求他老人家上去看看,因为开始告诉他打算上网帮他找老婆,他根本不当回事,腐朽的老脑筋还是觉得网络征婚?开玩笑!最后架不住我们诚恳的催促,终于去看了。


一看,就看上了那个“观之可亲”MM,一看上了,就联系人家;一联系,网站说:请先交费,1999.00元人民币,不打折,谢谢。


村长傻眼了,苦笑着告诉我们,说钱不是交不起,是怕网站骗人。白白交了钱,MM是假的。


yy一听火了,不是骗人的也不交!让交钱就是骗人的!


然后yy开始动脑筋了,他想起来新浪的婚恋网,应该比那个收费网站影响力大的多;所以就又去新浪的“世纪佳缘”登记了一遍资料。登记了,才有资格看会员MM们的资料啊。


这边的会员,那才真叫个多啊,从这天起,yy成了村长征婚专职秘书,每天早起晚睡的,隔一会儿就去更新下网页,看看新的美女会员资料,比村长还积极;到后来村长大人已经找到了自己心爱的MM了,连连说谢谢了不用再看了,yy还是表现非常敬业,坚持不懈每天看啊看,找啊找。


话说回来,刚刚上这个网站,是为了找那个MM,可找了第一圈下来,太失望了,这里美女真多,而且确实很多是在那个付费网站见过的,可是,没有村长看上的那一个。


我们想,她要是真的诚心征婚,不应该不上这个大网站啊?


然后在第三天,忽然在当天的新登记会员里面,我们终于地发现了那个“观之可亲”MM!欢呼雀跃!


村长大人的缘分啊缘分!来之不易啊!



然后就一切简单啦,大家也都知道了,两个互有好感的人开始接触,这时候村长也不需要我们俩什么事儿了,直接哗哗地给MM写信,特别注明:写到私人邮箱啊(最开始的联系是网站的邮箱,我和yy也可以看信)。


然后呢,就是两个人很甜蜜很甜蜜,保密保密,少儿不宜。


不是给新浪的世纪佳缘做广告,真觉得它不错,也不乱收费,而且促成两个陌生人相知相爱,不再寂寞,想必它成就的天下有情人,都会感念吧!


最后,祝福村长: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滴滴筋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能够写的,都是真的,没有试过编小说,生活中已经很多想写的了。以前写过些经历,都满有故事性的
滴滴筋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也不算失落吧,新鲜劲儿也过了,又开始每天着迷于网络游戏了;

本来觉得很平常的事情,写出来看看,也的确蛮有趣的;或者我有些思想简单,不觉得上网找有什么,前些年在广州的时候,认识的朋友太少,我还郁闷得打算去婚姻介绍所呢:) 这些很多人看来觉得不好意思,我觉得没有什么。

村长的故事这也就是个片段,能够看懂就行,如果交待了前因后果,为什么想给他找,他和他前妻不得不说的故事,那就成了小说了:)
laobearr 回复 悄悄话 甜美而轻松.都不信是真的.-其实知道读故事的有这种感觉时,就一定是真的.而且是非写出来不可的. 谢谢分享.

故事完了,yy失业了.是不是很失落呀? -:)
登录后才可评论.